孩子8周岁,近两年嘴唇变苍

会员97616640 8 已回复
孩子8周岁,近两年嘴唇变苍白,指甲变得扁平易脆,皮炎频发,请问医生从血常规看是否有贫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这种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没有贫血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饮食营养,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适当的补充一些钙铁锌硒微量元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必要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儿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抽血化验,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嘴唇部位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要考虑是唇炎。主要是由于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加上平时过多的吃一些辛辣上火的食品有一定的关系,有的会导致疼痛出血。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建议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适当的服用维生素B2B1或者复合维生素同时在外用依诺沙星,维生素B6软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这种嘴唇上有红点,多数考虑可能是吃了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后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局部有些轻微的炎症,平时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性饮食,服用针对性的药物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使嘴唇变丰满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玻尿酸填充一般可以使用中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在嘴唇的部位能够使嘴唇变得比较饱满性感,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淡化唇纹,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玻尿酸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避免咬嘴唇,以免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平时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润唇膏,能够预防嘴唇干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侧切伤口局部有没有红肿,硬结等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妇科检查面诊,查明原因,根据具体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心脏瓣膜手术后若为机械瓣则需终生使用抗凝药治疗,使用抗凝药主要为了预防瓣膜上血栓形成,若为生物瓣则仅需使用抗凝药6个月后停药。
换瓣后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瓣膜和颈动脉等部位,以免引起其他疾病如颈椎病、高血压、低血压、神经衰弱等。如偶有头晕,可注意血压监测。如常有头晕应检查颈部动脉有无狭窄及有无颈椎病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及时服用铁性贫血和铁类药物来进行补血,同时增加膳食营养。治疗缺铁性贫血的药物是以铁剂为主,可以配合维生素C的使用。治疗性铁剂有无机铁和有机铁两大类,无机铁主要是硫酸亚铁,而有机铁则包括右旋糖酐铁,葡萄糖酸亚铁,富马酸亚铁和多糖铁复合物等。一般的首选口服的铁剂,硫酸亚铁或者是右旋糖酐铁。硫酸亚铁相比较于右旋糖酐铁而言,副作用可能要更明显一些。建议如果有的人因为胃肠道的反应比较重,不能耐受的话,也可以选用铁剂肌肉注射的方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