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两天感觉变得嗜睡虽然一直有熬

会员131502020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近两天感觉变得嗜睡虽然一直有熬夜习惯但是近期都睡得比较早而且以前白天睡了几小时晚上是肯定没有睡意的最近却很快就疲惫困了睡了八小时早上醒来也不能完全清醒又会继续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嗜睡是一种神经性疾病,大多数情况下可以通过治疗、有规律的小睡和良好的睡眠习惯成功地控制解决这些嗜睡状。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兴奋剂象甲苯或右旋安非他命以及白天有规律地进行小睡。饮食应注意增加蛋饮食调理白质的摄入,如适当增加鱼类、鸡蛋、牛奶、豆制品、猪肝、鸡肉、花生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突然变得嗜睡,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如果不注意给宝宝保暖,容易导致宝宝感冒,出现发热、头晕等症状,所以才会变得嗜睡。要及时的给宝宝测量体温,如果体温高的话,是需要应用物理降温,或者是服用退烧药来进行对症处理的。此外,宝宝嗜睡有可能是由于脑炎所引起的,家长最好是带孩子到医院进行脑脊液的检测,如果是由于病毒性脑炎所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抗病毒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突然变得很嗜睡的原因如下:
1、发烧,一般的感冒并不会导致儿童出现嗜睡。感冒后有发热的症状,还有可能嗜睡。要及时降低体温,才能让孩子的精神状态得到恢复。但有些严重的传染病,比如败血症,特别是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初期会出现嗜睡,后期会出现昏迷、抽搐等情况。因此,如果发现小孩有睡意,必须马上送到医院。2、低血糖:嗜睡是一种早期低血糖的表现。3、脑炎、脑膜炎:宝宝发烧之后会有嗜睡、呕吐等症状,一定要注意。要及时送孩子到医院进行脑脊液的化验。4、药物副作用:一些药物中含有镇静成分,用于治疗感冒、发烧、咳嗽、抗过敏药物、抗眩晕药等,儿童服用后会出现嗜睡,停药后症状会有所减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治疗肺癌的期间,如果引发嗜睡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病情加重或者是身体素质下降导致,引发这种现象之后,存活的时间不会超过2到3年,本来肺癌的病情就比较严重,如果此期间病人一直睡,很有可能导致身体的各项技能下降,也有可能引发急性的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嗜睡,和高血压没有直接关系。更多的考虑是由于长期过度工作、过度刺激饮食等之间的直接关系。同时,注意清淡饮食,锻炼和减肥。有些宽慰。治疗期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忌吃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子摔到头以后出现嗜睡,就是表现为孩子总是爱睡觉、精神不振,总是出现困倦,通过呼喊或者拍打能够将孩子唤醒,但是在这些刺激解除以后,很快会再陷入睡眠状态,一般考虑是脑损伤引起的,有可能存在颅内的出血或者脑组织的挫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嗜睡的病因有很多,不过最重要的是和宝宝总体睡眠时间过短,和宝宝睡眠中呼吸有间歇性停顿有直接关系,然后呢就是缺少营养,宝宝营养的获取不足,尤其是缺少蛋白质,就是导致宝宝嗜睡的主要病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