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晚到现在一直心慌胸闷气短想吐

会员13149706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晚到现在一直心慌胸闷气短想吐怎么回事女,21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胃炎,消化不良,心脏等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吗丁啉,胃复安进行治疗,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硬,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些症状有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全身性疾病,比如电解质紊乱、代谢性酸中毒、有机磷中毒等。常见引起症状的,心脏疾病主要是冠心病心衰、高血压心脏病心衰、严重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或过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胃炎,消化不良,心脏等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吗丁啉,胃复安进行治疗,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硬,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胸闷气短心慌想吐这些症状出现引发的病因有很多如胃肠型感冒,心脏疾病,胃肠疾病等多种情况都是可能会出现
意见建议:首先不要过于紧张,具体病因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如血尿便常规,腹部彩超,心电图等了解身体状况,才能初步做出诊断及治疗

梁思乡医师内科栾城县博仁医院已帮助用户:20661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内分泌、脑血管方面等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跟神经调节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存在气虚的问题,需要做好神经修复调理的,注意休息好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与胃炎的关系不大,建议查一下心电图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等到在不舒服时查一个心电图,没症状时不要做意义不大,胃炎需要坚持吃一段药物。祝你健康

韩欣汝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3
擅长:糖尿病 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为慎重起见,可以入院行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排查心脏是否有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感觉症状较重,而且多发生于活动后,可以入院行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排查心脏是否有问题。

阎国宝副主任医师内科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9
擅长:消化不良,腹泻,腹痛,便秘,呕吐,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肝胆胰腺疾病,肠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