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2周岁 最近左背肩胛那块肌肉酸痛,心率90+...

会员118285672 0 已回复
男 22周岁 最近左背肩胛那块肌肉酸痛,心率90+ 有心肌炎病例,心肌酶谱一直是290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劳累或牵拉引起的,可口服舒筋活血胶囊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云南白药气雾剂外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身完了以后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一些办法进行缓解或者治疗。锻炼结束后,由于长期不运动,突然进行体育锻炼,导致肌肉不适应,会出现大量的乳酸。因此,锻炼后的肌肉酸痛应分阶段进行,并保持锻炼的频率为3-4次,不少于2次。在锻炼之前要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可以减少锻炼后的肌肉疼痛。运动后可以用温水浴或者按摩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可以防止运动后的肌肉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运动后的肌肉酸痛往往是在这段时间运动可能是无氧比较多,产生的乳酸在运动后蓄积在体内,还没有得到比较好的分解,这时候集聚会产生这种酸痛的效果。一般的处理方法是要适当的休息。另外,局部可以用一些按摩去减缓这个症状。在运动之前要做好拉伸准备活动,在运动之后也同样要做拉伸跟放松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要减轻肌肉部位的受力和反复地牵拉,以免导致肌肉酸痛症状的加重。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因为受凉以后很容易导致肌肉的痉挛、收缩,从而不利于肌肉酸痛的恢复,并且可以行肌肉酸痛部位的按摩、针灸、理疗的治疗,解除肌肉的痉挛,还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肌肉酸痛症状的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运动后肌肉酸痛可以继续运动。人体平时可能缺少锻炼,身体一时不能适应运动产生的乳酸,在体内滞留,而使人体感觉肌肉酸痛。肌肉肿胀感是因为进行器械训练后,肌肉得到有效刺激,局部充血,是需要增加肌肉的一种标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胳膊肌肉酸痛可以进行局部肌肉的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使乳酸达到平衡。手臂的肌肉酸痛,主要是因为局部的劳损,造成肌肉的疲劳。
需要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可以通过热敷、理疗等方式进行调理。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减少体力活动。胳膊肌肉酸痛时,尽量少用胳膊干重活,避免加重酸痛,使本来酸痛的胳膊更加难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颈椎病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抬头多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活动脖子,不要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牵引,口服颈复康颗粒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