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剧烈运动后有时候坐下突然起来或者做一些...

会员131432536 0 已回复
24岁,男,剧烈运动后有时候坐下突然起来或者做一些比较急突然性的时候也会心脏加速,心跳加速时胸闷呼吸不舒服现在一有这个症状就要蹬下慢慢呼吸才能让心跳慢下来!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述的症况较符合阵发性心动过速的心律失常性疾病,通过深呼吸或压迫眼球会逐步缓解。与心脏的传导异常有关,需通过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来捕捉异常发作时的心电表现来作出客观诊断,再进行对应的预防或治疗。
指导建议:对此,建议你及时到医院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来明确诊断。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剧烈运动以后出现胸口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等出现不适都会引起胸口疼痛,剧烈运动的时候,氧的摄入量增加,呼吸活动也会随之增加,如果气管、支气管存在慢性炎症,一般也会引起胸口的疼痛,如果心脏功能不良,也会引起这种的,在做剧烈运动之前,要做好拉伸运动,不要急促的进行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怀孕是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
刚刚怀孕不能够做剧烈的活动,尤其不能够做增加腹压的剧烈活动。因为患者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胚胎发育还比较小,没有形成胎盘或者是刚刚形成胎盘,胎盘还特别的不稳固。如果做比较剧烈的增加腹压的活动,有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流产的情况。孕妇可以走步、散步,做一些比较平缓的活动。同时在饮食方面应多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脂有可能需要在两周以上的时候能剧烈运动,最好是以有氧运动为主,比如跑步或者是骑单车。抽脂手术可以通过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小切口,放入抽脂管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和水动力原理,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排出情况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手术都是在两周之内能够恢复,所以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或者是工作。剧烈运动多数会引起有肌肉拉伤的现象,最好是改掉不良的习惯。防止身体出现肥胖,要避免正常暴饮暴食,饭后可以适当的做些有氧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月经期间不允许做任何剧烈运动,避免导致身体出现不适。
月经期间进行跳高、跳远、赛跑等剧烈的运动,可能引起甚至加重经期全身不适的症状,甚至导致痛经、月经失调等,哑铃、举重等一些增加腹压的运动,也要尽量避免,否则可能导致月经过多、经期延长等情况。建议适当的活动,控制运动量,动作强度较轻,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痛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子宫肌瘤,也可以做剧烈运动。子宫肌瘤的发病可能与女性性激素有关。子宫肌瘤大多没有明显的症状,仅在体检时偶然发现。常见的症状,有经量增多及经期延长,下腹包块,白带增多,压迫症状。没有症状的肌瘤,不需要治疗,特别是近绝经期妇女,绝经后肌瘤多可萎缩和症状消失,每3到6个月随访一次,对症状轻近绝经年龄或全身情况不宜手术的,可以行药物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糖尿病人不建议剧烈运动,这种运动一般会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体力。
对于血糖控制不好的患者,剧烈运动会增加对氧气的需求。交感神经系统兴奋人体分泌大量升血糖激素,如肾上腺素,刺激肝脏释放糖原,从而暂时升高血糖。对于血糖控制较好的患者,过度剧烈运动可能会引起低血糖,严重者甚至昏迷。对于糖尿病患者,建议不要做剧烈运动,而要做温和的有氧运动,如慢跑、快走、游泳、跳舞、太极拳、健美操等。饭后运动,最好每次30分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