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十天了!在推迟五天的时候用...

会员118010408 24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十天了!在推迟五天的时候用验孕棒测试一条杠!这几天小便频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尿早孕试验一条线,那么提示没有怀孕,目前月经不来考虑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观察一下内膜的情况,采取黄体酮等药物进行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十天了没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精神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等因素可能导致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在内分泌失调的影响下,女性的月经周期可能会受到影响,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从而导致女性月经推迟十天但没怀孕。女性应注意调整心态,要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疲劳。此外,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黄体酮胶囊等药物进行调理,以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五天了一道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早孕试纸检测结果一条杠,即阴性,说明月经推迟五天了一道杠不是怀孕引起的,可能是过度劳累、饮食不合适、经常熬夜、环境改变等因素引起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或者是卵巢本身的疾病导致卵巢功能紊乱,也会出现月经推迟五天了不来的情况。
建议化验结果阴性时可以再观察几天,如在一周后仍然不来月经,需要再次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五天属于正常的情况。
正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或者是提前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若是女性出现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后,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比较大,环境改变等因素所导致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造成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五天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怀孕:如果在同房后月经推迟五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是否怀孕,也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观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如果激素水平突然增高,则表明是怀孕。
2.不是怀孕:也可能是由于女性过度疲劳、精神紧绷,造成内分泌紊乱,进而影响月经的出现,因此月经推迟五天不一定是怀孕。建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此外,如果饮食不规律,会引起营养不良,间接影响卵巢产生激素,造成月经推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5天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
可以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能帮助判断有没有怀孕,若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表示没有怀孕。此时可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主要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心理压力大、服用避孕药、平时有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原因,女建议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对月经恢复正常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了十天了还没来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引起的一种疾病症状。
患者通常会因为环境、心情、药物等多种因素影响。另外在这之前有过性生活,就有可能是引起了妊娠的问题,妊娠后也可以导致月经停止。如果平时月经比较稳定,突然出现这种症状,首先就应该抽血化验来排查一下是否存在受孕,再考虑调节激素水平改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