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发现有点懵,记忆力很不好,

会员131412615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发现有点懵,记忆力很不好,我是干收银的,只要人多我就懵,感觉眼镜要出来一样,还感觉要失明一样,感觉有人在脖子后面推脑袋,记忆力不集中,别人跟我说过得事瞬间忘一半,说话有点说不明白,请问大夫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记忆力减退下降,属于气血不足,肾虚等因素引起的记忆力下降。
指导建议:你这个可以口服脑心舒口服液和人参归脾颗粒来调理2周,平时作息时间要规律,不能熬夜,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胡思乱想,适当运动保证睡眠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才做过埋线有点宽可以单纯拆除缝线,松解粘连,重新切开修复即可。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改善修复这些问题,使得双眼皮外观自然。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让医生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方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可以为孩子消化功能障碍帮助改善食欲,增加胃肠道蠕动的药物,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另外还可以给孩子吃1点肠道益生菌,也可以起到帮助消化的作用。可以多喝小米粥,粥本来就是清热气,又可以通常到了营养食品,而小米粥由于小米的芽和麦芽含有大量的酶,是一味中药,有健胃消食的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引起记忆力减退的原因具体有,患有脑血管疾病,例如脑梗塞,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在工作方面过于劳累导致记忆力减退,劳逸结合。生活压力过大导致记忆力减退,平时要放松自己,要学会自我调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会导致记忆力减退。长期睡眠不好也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在睡前半小时喝一杯温牛奶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平心静气。调整自己大脑的工作和休息时间,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疲劳会降低大脑的工作效率。学习和找到一套适合提高自己记忆力的方法,加之必要而又经常的训练再训练,提高再提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于慢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正常的大脑活动需要足够量的血液循环,如果大脑某处血管发生部分阻断,就会出现该处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导致血流慢慢减少,形成慢性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沉、头胀、记忆力下降、耳鸣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萎缩的主要临床症状是痴呆,尤其是老年痴呆,治疗原则是早发现、早治疗和医生指导,进行脑细胞营养和促进脑组织发育。应懂得如何调整生活方式,改善营养结构,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重视药物控制,物理加上中医可以用来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