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眩晕

会员117179354 已回复
长期待在办公室,年后体重涨了不少,最近想着运动一下,但是每次运动结束后都会觉得头晕,浑身无力。(强度不大,我也是量力而为,就跳绳和蹲下起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秀梅 主管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其他 二级
擅长:常见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1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做的运动不适合蹲下力气,这样会引起血压变动,引起头晕
指导建议:建议。请控制饮食,可以慢跑,骑自行车快走,也可以去正规的健身房做锻炼。安全起见,请做个健康体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性眩晕患者不能有过多的扭头动作,以免发生颈部眩晕。颈性眩晕的症状是突然的扭头,会导致头晕,甚至会导致跌倒。颈性眩晕主要是看是否有椎管狭窄,是否压迫到了脊柱。腰椎间盘突出、椎体后缘骨赘多,压迫脊髓、神经根时要特别小心。老年人在乘车时要小心防止出现紧急刹车等意外。在坐姿上要注意侧卧,可以防止颈椎突然前弯,防止脊柱受伤。老年人患有颈椎疾病,外出时一定要佩戴颈托,尽量不要过度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出现耳鸣头晕流汗的因素,需要检查排除神经性耳鸣美尼尔氏综合症或者是耳石症导致的症状,诊断明确,然后再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改善恢复以免导致身体跌倒。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情,避免焦虑紧张,特别是不要做剧烈的旋转运动,以免引起眩晕发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梅尼埃病过去称为美尼尔病,为最典型的内耳病引发的眩晕,该病特点是反复发作性眩晕,伴有耳聋,耳鸣,耳闷为主要症状,可伴有复听、恶心、呕吐、出冷汗、面色苍白、四肢冰凉等症状;耳聋多为单侧,早期有听力波动,可恢复正常,约15-20%患者耳聋可波及对侧耳;耳鸣多在眩晕发作前加重,早期伴随眩晕缓解耳鸣可消失,反复眩晕发作后耳鸣会经久不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部突然出现眩晕感并且有天旋地转的感觉,可能是一些脑部的疾病,比如脑供血不足,严重时会引发突然昏厥的状况。或是体位性的低血压导致的,是由于身体的体位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通,从而引发了血压的急速变化,导致了眩晕感的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眩晕是目眩和头晕的总称,以眼花、视物不清和昏暗发黑为眩;以视物旋转,或如天旋地转不能站立为晕,因两者常同时并见,故称眩晕。眩晕的症状主要就是头晕头昏天旋地转感,耳鸣耳聋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