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嗓子干疼发烧,烧退了这两天一直还有感冒的症状...

会员131279764 0 已回复
前两天嗓子干疼发烧,烧退了这两天一直还有感冒的症状,今天在家玩了半天手机,头现在疼的要炸裂,还犯恶心想吐。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头疼是我的病引起的,还是玩手机引起的?要怎么解决?谢谢医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咽干痛 发热应该是感冒的症状 长时间玩手机后导致脑血管张力异常 神经性头痛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避免熬夜 注意休息 避免继续过度用眼看电视看手机 前额湿热敷 如无改善查血常规 经颅多普勒 脑电图 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种情况是刚刚出现不久,在这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您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患了急性中耳炎(这是一种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您经常出现一侧(右侧)头痛,您这种情况就应该是偏头痛。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是需要积极的进行降温处理为好的,多喝水,同时要注意服用点抗炎药来进行治疗,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原因是气虚,温煦不足,还有就是肾阳虚弱导致的,可以吃点温补肾阳和补气补血的中成药,如归脾丸和桂附地黄丸长期吃一段时间就好了.多锻炼,清淡饮食,忌辛辣油腻。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应该检查头部的CT,血常 规的内容,可以用尼美舒利、布洛芬、扑热息痛等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 严重 且反复发作应到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治疗原发病才可达到治愈目的。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考虑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清热解毒药物治疗一下。

张元玲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012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夜间哮喘,老年人肺性脑病,睡眠呼吸暂停,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的治疗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治疗,用重感灵,速效,泰诺等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 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 比如咳速停, 咳必清治疗,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治疗,感冒了注意多喝水,减少外出和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将会被通报!

谢玲媛护士妇产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83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