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有坠感,一个多月了

会员131278567 已回复
上厕所有坠感,一个多月了,今天刚发现,请问下是痔疮吗?要怎么治疗。内痔还是外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外痔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减少座位的时间,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六味消痔胶囊,外用痔疮膏涂抹患处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肠胃炎发作时可能会出现肠痉挛引起肚子痛,同时伴有腹泻症状。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是胃肠炎症常见的病因。经常吃生冷食物会刺激肠胃系统,引起肠道系统应激反应,容易导致急性肠胃肠炎发作。在病情发作的时候,肠胃会痉挛性疼痛,肠道系统也会出现炎症。加上肠道系统蠕动加快,食物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较短,很快就会排出体外,导致腹泻。急性肠胃炎需要做大便常规检查,根据病情选择敏感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由于在人流术过程中,人流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创伤面,创伤面会伤及局部的血管神经而出现疼痛,一般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牵拉,就可能会出现小腹部不舒服、坠痛等情况。从中医上来说,会伤及人体气血,导致中气的不足,在上厕所用力或下蹲时,内脏的下垂就可能会出现小腹坠痛的情况,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和缓解。患者在术后一周内要注意休息,避免干重体力的活,定期做好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上厕所小腹坠痛的原因是:
1、由于在人流术的过程中,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牵拉而出现小腹部的不舒服、坠痛,人流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创伤面,创伤面会伤及局部的血管神经等而出现疼痛。
2、从中医上来说,会伤及人体气血,导致中气不足,在上厕所用力或下蹲时,内脏的下垂会出现小腹的坠痛,这种症状的缓解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术后一周内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干重体力活,定期做好复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肚子疼下坠老想上厕所,考虑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第一种,是因为结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比如庆大霉素,平时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还可以服用维生素含片。
第二种,是因为急性肠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思密达或者是颠茄片。
第三种,是循环系统出现了问题,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等症状,应该就是泌尿系统感染,如果出现单纯的小肚子胀痛,同时又有大量的白带,应该就是妇科炎症。建议,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多用温水冲洗外阴,尿道,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衣内裤,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到底是什么炎症,然后酌情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怀孕初期上厕所有血丝考虑是先兆流产,也有可能是劳累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是先兆流产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卧床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