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这两天感觉屁眼疼,晚上一摸屁眼边上长了一...

会员119525240 0 已回复
医生您好,这两天感觉屁眼疼,晚上一摸屁眼边上长了一个肉疙瘩,可能是痔疮,有什么办法吗,有没有可能不去医院会自愈,平时注意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肛门疼痛局部疙瘩常因为痔疮引起,需要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避免便秘,可以上传图片观察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避免便秘,便后温开水坐浴,可以肛门应用熊胆痔疮膏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屁眼边上长个疙瘩疼可能是痔疮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痔疮:痔疮是肛管或直肠下段静脉充血肿大引起的局部组织病理性肥大,可能表现为屁眼边上长个疙瘩疼,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痔疮胶囊、痔疮止血丸、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痔疮,建议患者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少吃过于辛辣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拉肚子引起的肛门部疼痛,一般都是拉肚子引起的肛门局部皮肤幻刺激引起的,建议便后清洗屁股,局部可以涂抹消炎类软膏,需要喝止腹泻的药物,减少上厕所的次数,就会缓解屁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多数婴儿都是肛门湿热引起的肛门周围湿疹的。建议经常用温水清洗肛门,用消炎软膏治疗。坐浴也可以每天使用。建议避免在潮湿的环境中玩耍或是吃太油腻的食物。建议多吃蔬菜和水果,吃清淡的食物,注意休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出现严重的痢疾,很有可能是因为大便的刺激性,引起大便的频率增加,从而引起肛管的局部黏膜出现疼痛。首先要选用适当的抗炎药,比如肠炎宁片可以配合服用蒙脱石散,如果出现痢疾,那么就会出现肠胃炎症的情况。因此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并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在患者的肛门部位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外清洗。可以在肛门处使用莫匹罗星软膏或红霉素软膏来缓解肛周的炎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上火肛门疼痛可能是便秘、痔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便秘:上火后会导致大便干结,容易引起便秘,进而会导致排便费力,容易刺激肛周皮肤,引起疼痛。
2.痔:如果患者本身患有痔,上火后大便异常,容易刺激痔,引起疼痛。因此,上火肛门疼痛可能是痔引起的。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屁眼上长了个肉疙瘩、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屁眼上长了个肉疙瘩、疼可能是痔疮造成的。建议使用热水坐浴,坐浴盆要有足够大的容量,并预先进行消毒,每天2次,每次20-30分钟。消炎止痛栓、马应龙麝香痔疮膏、阿莫西林胶囊、槐角丸。在症状严重的时候可以服用去疼片,在大便干燥的时候可以服用通便灵胶囊,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尽量选择易于消化的半流质食品,尽量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每天要做20次提肛运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