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张大夫你好,我最近查出甲状腺结

会员131262095 57岁 悬赏10元
张大夫你好,我最近查出甲状腺结节,情况见下面超声报告单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考虑是没有休息好所致,导致眼睛疲劳,伴随食欲不振,就会出现嘴唇发白,胸闷不适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调整睡眠,避免强光刺激,可以使用消炎的滴眼液治疗。注意观察,必要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王海生医师五官科旺苍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25
擅长:鼻窦炎,急性会厌炎,耳聋,咽喉炎,耳性眩晕综合症,慢性扁桃体炎,过敏性鼻炎,鼻鼽,老年性耳聋,鼻中隔偏曲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成为张口受限,是由于颞下颌关节的部位的损伤所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主要是确定是否有组织性的病变

张向羽医师五官科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528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指导意见:您好,没有看到片子,请询问一下客服,怎么传!

李承钰医师外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859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死,跟腱断裂,膝外翻,胆囊息肉,急性出血坏死型胰腺炎,腕舟骨骨折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基本都是正常的,建议注意休息,定期做好孕检就行。

马红霞医师妇产科安定区杏园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570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前庭大腺炎,宫颈糜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痛经,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目前可以考虑存在有甲状腺结节这个疾病,一般如果出现这个疾病的话,可以采取手术切除,或者是选择口服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这最好还是采取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可以选择使用,四海舒郁丸,或者是五.海.瘿.瘤丸来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这时看检查出患了甲状腺结节的病情了,甲状腺结节一般多属良性病变。如果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或减退的,可试行一段时间的甲状制剂治疗,结节可能消退。
意见建议:但鉴于甲状腺结节有继发功能亢进,也有恶变的可能,所以仍以手术治疗为妥。手术后需要做个病理活检的,然后在根据活检的情况来进一步巩固治疗也好的

闫丽医师中医科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0113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逆、痛经、胃痛、便秘、耳鸣耳聋、牙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