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痛,走起路来有点,坐着

会员101214741 20 已回复
膝盖痛,走起路来有点,坐着不动还好,是特别热爱运动,怀疑是风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与着凉有关,可以局部热敷一下。
指导建议:膝关节是负重关节,平时劳损严重,容易引起不适感,多休息,适量运动,可以做一下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六味地黄丸是不能治疗痛风的,这个情况下需要使用降尿酸的药物,比如秋水仙碱的,而且还要注意控制饮食,避免高嘌呤的食物。不能吃海鲜,酒精或者是大豆类的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年轻人比较常见于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情况,腰椎间盘突出少见。建议保暖热敷,热水袋热毛巾都可以,如果疼痛严重,可以适当外用止痛药膏或者口服止痛药,必要的时候可能需要做一个腰椎间盘ct的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拔罐会引起一些疼痛。但是疼痛是可以忍受的,不会引起身体不适。通常,拔罐后疼痛会消失。患者体内的水分很重,拔罐疗法可以改善水分代谢和内脏功能,从而导致肥胖。平时,我们应该注意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做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腰痛站着不痛坐着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等原因导致的。
1.腰椎间盘突出的初期,腰椎承重为正常重量,端坐时腰椎承重为140%,坐下时腰椎承重超过自身重量的180%,患者坐姿不正确,腰椎承重超过自身重量的180%,这就会对腰椎间盘产生很大的压力,导致坐位时腰酸背疼。
2.第二种是腰肌劳损,腰肌长期劳损会导致腰肌前曲时出现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