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七月在医院拍了个CT,

会员129347715 已回复
我去年七月在医院拍了个CT,说我的右肺上有一个四毫米的结节样高密度影,大夫给我说没啥事,让我半年后再去复查,我这个严重不?会不会是肺癌啊?我很担心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秀梅 主管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其他 二级
擅长:常见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1564
问题分析:你好,很理解你的心情,根据你说的情况,不是肺癌,是小结节。<br/>指导建议: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合理休息,合理饮食,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一个月不受孕等到下个月的月经之后,再受孕更安全,备孕的时候口服相应药物,预防胎儿的器官病变。生活里多吃点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锻炼,增强个人体质,这对宝宝也好,对你也很好。平时有良好的作息规律,不熬夜,不抽烟不喝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拍了牙齿ct后发现怀孕了宝宝可以要:
拍片对怀孕的影响并不大,拍牙片的射线很小,谨慎些就就等下次月经后再排卵受孕就好了。拍片虽然有一点点辐射。通常X线检查与其他射线检查相比,射线是很少的,如小牙片检查只需0.12秒,所以口腔X线检查对身体的损伤是极小的,也可以说对一般人没什么影响,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和发育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知道自己怀孕了拍ct时里边还是有辐射的,可能会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因人而异,对孩子有多大影响也很难确定。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做唐氏筛查和四维彩超检查,胎儿正常的情况下就不用担心。不要随便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确诊时一般都会先做胸片及CT,若发现有阴影则需做进一步检查如穿刺检查及活检来确诊。癌症确诊需要做多次检查,以免单次误诊。也可多去几家医院尝试。同时要注意调理自己的身体,吃些防癌抗癌的中药很有必要,可以控制肿瘤恶化,提高自身抗病能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中上腹巨大占位,属于肿瘤,具体的良恶性目前没法下结论,因为肿物大一定需要手术切除,然后病理活检
指导建议:建议去省级公立三甲医院普外科就诊,不一定是恶性,可能是良性的,具体需要等待到时候的病理结果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你好,从检查结果来看,基本可以确诊是恶性肿瘤,而且有可能存在转移的可能性较大。一般这种情况进一步明确的意义不是很大了。因为错过了手术时间。
指导建议:对于肿瘤晚期的患者,一般采取对症处理,减轻病人痛苦即可。必要时可以姑息手术治疗,也可以考虑中医药治疗试试。效果不确定。除非机体免疫缺陷恢复,否则很难逆转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