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完瘦脸针吃东西时咬肌一鼓一鼓

会员13117116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完瘦脸针吃东西时咬肌一鼓一鼓的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打完瘦脸针以后出现的一个过渡期的反应,不用担心的,注意观察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控制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密切注意观察的,如果有异常的症状和体征的话,及早到正规的医院美容整形科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咬肌不酸正常,一般是没有不良的反应。在打完球两天以后通常可以起到萎缩局部咬肌的作用,如果出现了咬肌不酸的情况也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是没有不良反应的原因,不用特别的担心。在注射瘦脸针以后,由于局部会有一定的针孔,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沾水,而且还不能种桑拿,一般有助于减少局部受损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嘴角过硬的食物,以免局部角咬肌萎缩,引起咀嚼能力受损的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瘦脸针之后皮肤出现咬肌僵硬,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过敏刺激有炎症,所以才会形成这种表现。注射瘦脸针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注射瘦脸针。一般打完瘦脸针后僵硬是暂时的,一般两天左右就会消肿。打完瘦脸针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的食物。给你的建议就是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并且注意好皮肤,进行一些药物外敷调理,一般来说也都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的,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瘦脸针后吃饭可以用咬肌,但不要过度使用咬肌。瘦脸针,即A型肉毒毒素注射,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而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瘦脸本质上是注射肉毒杆菌毒素治疗咬肌肥大。瘦脸原理瘦脸针灸后,注射后会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放松,过度发达的肌肉瘫痪,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呈现。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注射,术后做好面部清洁,避免使用刺激性化妆品护肤,以免影响瘦脸针的效果。还要注意清淡饮食,尽量少吃辛辣或海鲜类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完瘦脸针一侧咬肌疼并不需要采取特殊处理,属于正常现象。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可是咬肌慢慢萎缩,并且还可以解决咬肌肥大问题,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在打完瘦脸针后,通常会出现酸痛感,大概需要三天左右,咬肌疼会慢慢恢复,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完瘦脸针咬肌有可能会在,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脸部出现了肥胖的现象,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也能够使咬肌迅速的萎缩,但并不能够导致咬肌完全的消失。如果出现了咬肌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再一次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进行改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完瘦脸针咬肌硬多数是没有吸收好引起的,也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在注射完瘦脸针以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可过早的沾水以及洗脸,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会出现咬肌硬的情况,通常与自身的情况也是有关系的。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出门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措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