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锻炼,上个星期跳了绳

会员116974559 19 已回复
很久没锻炼,上个星期跳了绳后,肩胛骨脊柱下楼梯都痛,喷了云南白药气雾剂两天感觉没有效果,还是痛,怎么办?
补充提问:
咳嗽都连着痛咳嗽都连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长期不运动,突然大量运动引起的身体不适。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观察,可能会逐步缓解。如果症状无减轻,需要及时就诊。同时要充分休息,运动适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伸展,脉管炎可每日做四肢伸展运动,这种锻炼的目的是通过伸展四肢活动使存留四肢过多的血液迅速回流心脏,供给心脑系统足够的氧与血,可以防止急慢性心脑血管疾病,并可以增强四肢大小关节的灵活性,仰卧以双足跟交替蹬摩脚心,使脚心感到温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还可以继续运动的,但是不要突然增加运动量,要循序渐进,运动后疼痛一般都是长期不怎么锻炼,突然一次超负荷运动而导致的。锻炼后用温热水泡洗,局部涂擦按摩乳,红花油,云南白药酊等可减轻疼痛。运动前多做一些热身运动,使肌肉放松为预防锻炼时的损伤打下基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姨妈一般指月经,而月经很久没来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
如果月经推迟10天没有来,考虑可能是怀孕了,建议抽静脉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有无明显升高,以帮助确定是否已经怀孕,如果结果显示怀孕,需要再查妇科经阴道彩超看胚胎的位置;但月经很久没来并不一定意味着怀孕,如果最近的生活压力大,也可能会造成月经失调,从而导致停经。建议查激素六项,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踝关节骨折康复可以适当的进行活动脚踝关节运动,就是下床多走动走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病人可以通过负重练习帮助恢复,如果没有什么不良症状出现,可以慢慢的增加负重量。病人还可以采用下蹲的方法进行训练,每天坚持15分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患者在做了双眼皮儿一般来说是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牛肉的,牛肉不会影响伤口的愈合。一般来说,吃牛肉能够对于患者伤口的恢复是有一定的好处,牛肉里面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这一类的物质对伤口的愈合是有一定帮助的。双眼皮手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在这个恢复期为了防止伤口的感染,最好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最好是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在伤口愈合期间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及生抽,避免对伤口造成影响,以及产生较为明显的疤痕。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白皮肤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进行治疗,长期用醋和牛奶洗脸不仅不能美白,还会伤害皮肤。因为醋的酸性会刺激皮肤,用醋洗脸部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同时牛奶不仅不能起到使皮肤变白的效果,还容易堵塞毛孔,容易让脸上长痘。而美白针能够促进皮下的美白因子,让皮肤达到变白的效果。是一种比较安全有效的改善方法。不仅能够使皮肤达到变白。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水嫩光滑有弹性。为了保证治疗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同时注意局部护理,出门做好防晒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