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如果不确定是宫外孕的情况

会员131029851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如果不确定是宫外孕的情况下,可以打黄体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不论是怀孕与否,激素药的使用都是可以的,但是这些药物的副作用有些不确定的因素了
指导建议:要是自然的保胎的话,最好是选择中药,中药属于自然性的,无副作用和后遗症的治疗,对症的话效果很好,具体自己斟酌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会出现停经、腹痛、阴道出血,破裂后急性剧烈腹痛。女性怀孕后胚胎种植在子宫腔内称为宫内孕,若种植在子宫腔外某处则称宫外孕,医学上又称为异位妊娠。异位妊娠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等症状。会因为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需要在医院进行诊断。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称为宫外孕。宫外孕的典型症状为停经后腹痛与阴道流血。查血HCG是早期诊断宫外孕的重要方法,异位妊娠时体内HCG水平较正常妊娠低。彩超可协助诊断异位妊娠,阴道b超比腹部B超检查准确率高,若在宫腔内未看到孕囊,在宫旁看到胚芽及原始心管搏动即可确诊为宫外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要通过B超检查确定,受精卵着床的位置通过超声检查结果才能准确判断,宫外孕的患者也会出现早孕反应,因为宫外孕患者身体也会分泌激素,而依据是否有早孕反应来判断是不是宫外孕,这个方法是不准确的。若确诊是宫外孕,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根据患者情况,必要时可采取手术治疗,防止受精卵继续变大,刺激周围组织导致患者出现大出血,影响患者的生命安全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后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品,例如生冷油腻、以防对药物的吸收造成不良的作用,影响治疗效果,避免吃生姜、胡椒、辣椒肉等辛温火类食品。适当休息,不做重宫外孕,体力劳动,多吃些宫外孕,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hcg高于正常值,有停经史,宫腔没看到孕囊,就不能排除宫外孕,宫外孕不能预知什么时候发病,胚胎长大,组织破裂会引起大出血,所以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以免错过合适的治疗时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去大医院复查B超和血hcg。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确认孕囊在宫内可以排除宫外孕。如果胚胎还是发育不好就行清宫术,术后注意休息两个星期,禁止性生活一个月,禁盆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多吃高蛋白高营养食物,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