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前车祸。医生诊断:外

会员122807246 53 已回复
4个月前车祸。医生诊断:外伤性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住院治疗两个月,期间出现精神障碍。出院后继续服用营养脑神经药物,现在精神已基本正常。但是伴随有腰腿疼痛,走路有点头重脚轻的样子。请问这种情况多久能恢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活动锻炼,加强营养饮食,继续用药物治疗,逐渐就会好的。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一定要放松心情解除思想顾虑树立自信心,勤户外活动锻炼身体提高增强体质,脑组织损伤修复较慢,不要心急,按我说的去做,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骨折需要注意减少活动。膝关节损伤后,如有严重的畸形、局部肿胀,应立即进行关节制动,可采用夹板、木板等固定下肢,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轻度膝关节扭伤后,如果病人自身尚能行走或活动,应避免剧烈运动,及时就医。膝关节损伤并不是单纯的膝关节骨折脱位,而是膝关节附近重要韧带或其他组织的损伤,都会对膝关节的功能造成很大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开颅术后是否留后遗症因人而异,主要是跟脑组织的损伤情况以及术后恢复情况有关系,差异也很大,所以术后一个月后只要切口部位愈合良好,可以戴假发,但是要注意多注意,避免劳累。饮食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车祸导致的肝损伤是严重的,肝脏具有一定的清毒解毒的效用,肝脏虽然具有可再次生长的能力,但损伤的肝脏需要及时治疗,如不及时治疗,会因为大量失血及腹腔感染引起死亡。肝位于右侧膈下和季肋深面,受胸廓和膈肌保护,一般不易损伤,但由于肝脏质地脆弱,血管丰富,而且被周围的韧带固定,因而也容易受到外来暴力或锐器刺伤而引起破裂出血。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骨折经内、外固定治疗后,如果骨折部位疼痛、畸形、活动异常或活动时有异常响声,要引起足够的重视,X线片可以发现骨折断端之间存在间隙、硬化、甚至是髓腔闭塞。骨不连与局部肿瘤、其他部位肿瘤有骨转移、骨延迟愈合等因素有关。9个月内未愈合的骨折,称之为延迟愈合,9个月以上未痊愈,且持续观察治疗3个月后未痊愈,则被认为是未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8年前到现在考虑可能已经是属于陈旧性的功能性损伤的。
指导建议:拇指不能伸直活动受障碍,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看看是否能手术,如果能手术的话,那么进行矫形手术。如果不能手术的话,那么配合后续的一些功能训练,可以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按摩,电疗等,这些可能会有一定的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主要是看自身修复的情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比如是腰疼或者是腰酸,是腰椎骨折了,那么可能是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症或者骨折加重压迫神经了,出现不适尽快的去医院复查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