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参锌胶囊和维生素E软胶囊,

会员117880466 24 已回复
维参锌胶囊和维生素E软胶囊,哪种要治疗弱精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觉民 药师 河南舞钢医药质询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金莲花胶囊,无极膏,三黄片,双...
已帮助用户: 18442
问题分析:维参锌胶囊如果仔细看说明书,显然是含有维生素e成分的,其重复服用维生素e的意义不大,其该药物具有提高男性性功能,而维生素e对男性性功能是没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精子中富含有锌元素,故维参锌胶囊对弱精患者是有效也是对症的,建议单独选用维参锌胶囊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一般指的是来月经,通常情况下,来月经是女性的特殊生理时期,来月经女性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生素E软胶来调理身体的。具体分析如下: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须的、非常重要的一种维生素,有助于促进细胞代谢,对抗自由基、抗氧化有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也能够增加皮肤胶原蛋白含量,从而起到美容养颜作用,因此女性来月经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维生素E软胶囊进行调理,有助于促进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孕早期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
维生素e软胶囊能在一定程度上辅助保胎,又被称为是生育酚,因此孕早期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可过量服用,建议孕妇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汤臣倍健维生素ad软胶囊儿童型效果很好。维生素d属于水溶性的维生素,一次大量的服用,也可在短时间内机体自身排出。维生素a为脂溶性维生素,不容易在短时间内排除,在人体长期储存可造成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E软胶囊一般不建议用来擦脸。
维生素E软胶囊作为一种口服的药物,不建议擦脸使用,如果想要使用外用药物擦脸,可以遵医嘱选择维胺酯维E乳膏、积雪苷霜软膏,可以帮助皮肤抗过敏还可以起到保水的作用,对于脸部皮肤出现皮疹的情况来说,可以有效地促进皮肤修复。
日常生活中为避免出现皮肤问题,建议少吃辛辣、肥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钙加维生素D软胶囊能够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强化骨硬度,防治骨质疏松、骨软化。控制神经感应性及肌肉收缩,改善腰酸背痛、腿脚酸软、抽筋、骨关节痛、浮肿、痉挛、牙齿松动等症状。维持所有细胞的正常生理状态,钙有参与凝血和激活体内酶的作用;钙有参与免疫调节,抗过敏,抗衰老等作用;游离钙能降低毛细身管教人皮细胞通透性;钙在肠道中与有害的胆汁酸肪结合,形成钙盐排出体外,减小对结肠的刺激,降低结肠癌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能吃维生素E软胶囊。
怀孕是可以吃维生素E软胶囊的,维生素又称为生育酚,具有一定的保胎作用,体内维生素的缺乏也会增加流产的风险,还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在怀孕期间可以适量服用,但是不要过量服用,过量服用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一定影响。维生素E使用的时间不用过长,在孕早期有症状的时候,适当吃一点就可以,不需要作为孕期常规补充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