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动过手术,4年前做的,现

会员130998165 57 已回复
原先动过手术,4年前做的,现在发现有肺积水,还查出有癌细胞,请问是怎么治疗,还是有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很可能是由于肺部肿瘤引发了胸腔积液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的胸外科就诊,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一定要配合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点痣后复发的痣一般是不会比原先的大,但是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措施。激光祛痣主要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在刚做完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要加强护理措施。如果护理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炎症感染,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但是不会导致痣越来越大。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肺癌表现为咳嗽,咳痰,咳血,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对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一旦明确的话,及时规范的治疗是关键,如果没有转移和手术禁忌证的话,首选的治疗是手术治疗,手术前需要多吹气球,咳嗽,咳痰,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肺癌术后还需要跟进你书中的分歧来进行术后的跟踪治疗,进行化疗等对症处理几个周期,很好地控制IC包的发生,术后也需要的定期做好复查,一般需要进行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来明确是否有其他脏器发生恶性病变的可能性,在三个月半年一年都需要进行很好的复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肠道息肉手术切除术后半年。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息肉切除病理检查没有恶变就好,需要每年定期复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由于是生长肿瘤的原因,损伤眼底神经导致的视力无法提高,改善恢复需要定期进行复查,防止复发,另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目前临床上没有特殊的方法,只要只能够加强生活方面的注意,另外定期进行复查,如果是复发,仍然需要再次手术。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一般情况下,如果胰腺炎患者病情已经恢复,并且身体没有其他异常的症状,则可以备孕。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胰腺炎患者,建议在术后至少三个月左右再进行备孕,否则过早的怀孕,可能会影响患者的身体恢复,并且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建议患者在备孕之前,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孕前检查,如果身体各方面都没有异常,则可以进行备孕。成功怀孕之后,患者还需要定期至医院进行产检,判断胎儿的发育情况。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光泽嫩肤反黑大概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原先,恢复的时间与自身体质有关。如果自身新陈代谢的比较快,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护理比较得大,反黑的时间也会相对短一些,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自身新陈代谢的比较慢,恢复起来也会相对的慢一些,大概在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原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