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4日吃了60片安眠药,送到医

会员130982889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4日吃了60片安眠药,送到医院洗胃时大夫说药物已经吸收了没有吐出药物只吐了一些水,输了两天液。从第三天开始至第四天泻肚,第五天没有泄肚,第六天又泄了一宿肚,请教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金华 医师 湘乡市潭市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和脑血管疾病的治...
已帮助用户: 7131
问题分析:你好。吃了安眠药之后特别是数量比较多的安眠药,需要及时洗胃。
指导建议:洗胃之后出现腹泻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口服了或者使用了一些泻药成分的药物,第二个原因是药物引起的胃肠道反应。只要意识血压体温正常就先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吃安眠药会有一些特定的症状,小孩儿服用少量安眠药的话一般不会出现什么症状,带来太大的影响,仅导致小孩儿爱睡觉的同时提升睡眠质量,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期给小孩服用安眠药来促进睡眠的话,会使他们产生对安眠药的依赖性,一旦断药就会引发更严重的失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每个人体质不同,剂量也不同,成人能抵抗15颗左右,儿童为10颗。抵抗能力因人而异。吃多了副作用很大,会全身抽搐肌肉痉挛,感觉肠胃剧烈燃烧,好像被火山岩浇了一样,然后才慢慢的死去,这个过程是非常痛苦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存在个体差异的,所以不好确定具体的时间,有一些人服用安眠药以后也效果不好,出现入睡困难。如果是服用药物有效,一般会在大约半个小时以内入睡,如果超过半个小时仍然无法入睡,说明就效果不好了,可以加大药物剂量,或者改用其他的安眠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了安眠药以后不建议饮酒,因为饮少量的酒以后会让大脑的皮层处于活跃兴奋的状态,正好与安眠药让大脑镇静的作用相反,二者进行相互抵消,安眠药的效果就不会那么好。吃安眠药主要是为了镇静安眠,而过量的酒精,还有激发安眠药中毒的可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安眠药也睡不着考虑是由于植物系统紊乱,神经衰弱导致的失眠症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可以关闭手机,电视等有关的数码产品,营造黑暗的睡眠环境,有利于褪黑素的产生,褪黑素能使人快速产生睡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安眠药中毒的表现有,昏睡不醒、肌肉痉挛、血压下降、呼吸变浅变慢、心跳缓慢、脉搏细弱、深昏迷、反射消失,神经系统的表现,表现为嗜睡、神志恍惚甚至昏迷、言语不清、瞳孔缩小、共济失调、腱反射减弱或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