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个月前摔倒,手撑地受伤,三周前,拍x光

会员6427012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个月前摔倒,手撑地受伤,三周前,拍x光,提示右手尺骨,茎突撕脱,手腕的症状是,翻转活动,不会很疼,这不能手撑地抬重物,手也会疼,前几天又看了一个大夫说下尺桡骨有一些分离,请问我这个该如何治疗?我目前带着石膏,已经有半个月了,需要手术治疗吗?后遗症会很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及看图片下尺挠关节间隙似增宽,尺骨小头向背侧抬高,考虑下尺挠关节脱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目前已2周,建议还可手法整复后重新因定,以观后效。当然也可复位后适当内固定韩以外固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摔倒手撑地上手腕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来缓解:
1、手腕软组织受伤没有骨折,可以用冰块进行局部冰敷,手腕不能承受重量,可以服用痹祺颗粒等消炎镇痛的药。
2、如果腕关节发生骨折,要立即进行手法复位或切开复位,以便在一定程度上使其保持对位对线,并给予适当的镇痛药,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酮咯酸铵丁三醇注射剂或氟比罗芬脂注射剂等药物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倒的时候手撑地现在手腕活动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
如果病人在跌倒的时候,用手支撑着地面,造成了手腕的酸痛,那就说明是腕关节受了伤。当病人的腕关节活动受到很大限制和强烈的痛苦时,就会出现断裂。要到医院做x光片检查,或是做个MRI检查。如果出现了骨头断裂,要做好充分的休息和局部制动,可以采取保守疗法,也可以采用外科的方法进行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颈糜烂手术之后三个月是可以正常性生活的了,应该已经恢复的比较好了,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引起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由于子宫颈炎引起的,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尽量穿棉质的内裤,每天进行清洗,清洗之后拿到阳光下进行暴晒,还要适当的节制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摔倒后头部受伤如果是轻微的头部损伤,是不会有发热的,但是如果是头部的广泛性软组织挫伤,或是颅脑损伤,由于患者会出现应激性的发烧,这种发烧一般会在24小时内发生,因此摔倒后头部受伤后24小时内会发烧。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时,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可以再做人工流产手术的,但是风险相对比较大,建议到条件比较好的正规医院去做,比如三甲级的正规医院。频繁的做人工流产手术,这样对子宫的伤害比较大,所以建议以后如果没打算要宝宝,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是三个月前的精子:
如果女性检查发现怀孕的时间,已经是停经三个月,那这时受精的精子,就可能是两个半月前的,如果是通过性生活射入女方阴道后,精子很快会游到宫颈、子宫、输卵管里面去,等待女方排出的卵子,结合受精形成受精卵,然后再着床发育成胚胎,精子在女方的阴道里面大概可以存活三天的时间。如果精子是被射出体外,或者是放到专门的培养箱里面保存,可以存活4~5天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