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月份是12号来月

会员97031719 23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月份是12号来月经,二月份是13号来月经,都持续6.7天左右,3月16号同房(没有措施),月经今天还没有来,已经推迟7天,请问有哪些方面的原因?谢谢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月经推迟如果已经排除怀孕的话,可能与经常熬夜,喜食冷饮,压力过大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经期前后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营养均衡,加强腹部保暖,若一直不来可以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如果想让月经周期推后,可以选择吃药物调理月经周期。让月经周期推后。但是来月经前一周开始服用药物,一直口服到下次月经来的前3天再停药。或者吃短效的药物,短效药物的通常时间为21天左右,那么可以在月经来的第5天以后开始吃,一直吃到想让月经来的前3天再停药,这样就可以推迟月经到想要来的时间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经期来的1-2天口服三天黄体酮,三天以后等待3到7天,月经就会来了,希望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参加户外活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希望我的回复能对有帮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月经推迟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炔诺酮片、复方醋酸甲地孕酮片、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来影响体内的激素,进而让月经推迟。月经是受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而使子宫内膜发生的周期性脱落与出血,正常周期为28-30天,提前或错后一周都属于正常情况,由于月经为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不建议人为的推迟月经周期的,如果患者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推迟月经,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药物,但是要做医生指导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1-6天左右算正常。
每个人来月经的时间通常都有所差异,有些女性来月经的时间比较规律,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可能偶尔出现延迟1-2天的情况,这通常是正常的。
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规律,推迟时间达5-6天也是比较正常的,可能与工作压力、地域变化等因素相关,一般无需特别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月经延迟超过6天,并且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则建议女性做好排卵、激素水平等方面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