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吃了感冒灵冲剂和利巴韦林颗粒后喂奶?

会员112586337 已回复
大人吃了感冒灵冲剂和利巴韦林颗粒后多久可以喂奶?前天感冒了去配的药昨天也吃了,多久可以喂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这时看是在哺乳期有感冒的话,那看也有对症用药治疗也好
指导建议:那看你用的这些药物到也不会影响到给孩子哺乳的,服药后也可按时给孩子哺乳的,然后还可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些也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一天之后再给孩子喂奶,不要吃完药就给孩子喂奶,因为可能会通过母乳传给孩子,可在哺乳后马上服药,以便于更多的间隔开下次哺乳的时间,以减少哺乳对孩子的影响,药物对孩子一般都是会有影响的,建议患者多喝白开水,注意休息。适当补充维生素,喂奶时戴上口罩,防止传染给宝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的。孕期用药要谨慎,尤其是怀孕初期,用药不准确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如果是普通的风寒感冒,无需用药,大量喝温开水,卧床休息,一般两三天左右,会有好转。为了宝宝健康,病情不严重,尽量避免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葵花感冒灵颗粒,主要就是能够缓解感冒时引起的头痛、发热的一个症状,而且能够缓解鼻塞、流鼻涕、咽喉肿痛,具有清热镇痛的一个效果,葵花感冒灵颗粒主要是由三叉苦、金盏银盘、野菊花、岗梅,还有咖啡因以及对乙酰氨基酚和马来酸氯苯那敏,以及薄荷油添加一些蔗糖粉来制作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999感冒颗粒,是不能喝酒的,因为感冒颗粒中的有效成分和酒精,会发生一定的药物过敏和药物性的反应,例如感冒颗粒中的某些抗菌和消炎的成分和酒精,会在一起发生一定的药物致敏反应,出现红疹、皮疹、斑疹、斑丘疹或者出现周围皮肤的瘙痒等情况,都属于药物和酒精之间的相互作用,而导致的过敏反应的情况。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与小儿感冒颗粒都具有治疗感冒的药物,但毕竟是两种药,平时在使用的时候,家长肯定关心两者的区别,想要选择效果最好的药物,给孩子进行使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灵颗粒偶见皮疹、荨麻疹、药热及粒细胞减少;可见困倦、嗜睡、口渴、虚弱感;长期大量用药会导致肝肾功能异常。严重肝肾功能不全者禁用。服药3天后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如胸闷、心悸等应立即停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