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我的肚子洞的右边比左边大

会员130878020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我的肚子洞的右边比左边大了一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由于脂肪分布不均匀,所以导致这样的现象。不过不会有什么危害的,不用担心,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建议:脂肪分布不均匀和个人体质,饮食习惯有关系。不过一般不会有什么危害,不会有什么影响,也不用特殊治疗,注意多观察一下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比较正常。怀孕后子宫增大,腹部也会逐渐的膨隆,一般在怀孕五个月以后才会比较明显,胎儿在宫内随意活动,如果胎儿身体偏向左侧,左侧的腹部就会比另一侧高一些。孕妇需要定期孕检,及时了解胎儿发育在宫内的情况,能够降低胎儿畸形出生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肚子左边比右边大的原因如下。
一般情况下,孕妈在怀孕四个月肚子左边比右边大是属于正常的自然现象,孕妈不必过度担心。这是因为胎儿头部在左边时,左边的肚子就会比右边的大,如果胎儿头部在右边时右边的肚子就比左边大。是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
建议孕妈应当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确保腹中的胎儿是在健康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左边肚子比右边大可能是胎儿体位引起的。
妊娠三个多月后,子宫会超过盆腔,出现凸出的子宫,左侧大于右侧,可能是因为胎儿的姿势。这样的状况很常见,也不会引起什么不舒服的症状。
如果,左侧腹部比右侧腹部要比右侧明显,同时出现腹胀、呕吐等症状,需要怀疑是肠胃部的病变。如左侧腹部比右侧腹部大,伴有腹痛、阴道出血等异常,应考虑是胎盘早薄,子宫内大出血。建议及时就医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侧腹部高于右侧腹部。可能是由于腹部的损伤引起的。如果没有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大便正常、大便中无脓血等症状,则需要考虑是腹腔内巨大的间质瘤、巨大的左肾囊肿等。腹部CT扫描可确诊,如有需要,应进行超声穿刺,以确定其诊断。降结肠恶性肿瘤,因肿瘤较大而导致肠管不全阻塞,同时伴有腹部疼痛、腹胀、大便规则变化等,可通过肠镜及病理检查确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测量右侧的脉搏比左边强劲是属于正常的。通常人都是右手活动比较多,所以右手的脉搏相对来说会强劲一些,如果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就不需要担心,不需要用药治疗,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晚期左边肚子比右边大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晚期,肚子不均匀,左边肚子比右边大,可能是因为胎儿姿势不对。在胎儿的身体里,如果是因为胚胎的屁股和头部的某个姿势,或是做了某个运动,那么就会导致对应的部分凸起,膨胀,而另外一个部位则会变得过低。这种情况下,如果这种姿势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那么在此期间,孕妇可能会出现左边肚子比右边大左边肚子比右边大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