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妈妈2016年11月份

会员130876723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妈妈2016年11月份做的胃镜,结果是慢性非萎缩性胃炎,做了个病理,是粘膜慢性炎症,吃着中药调理,经常反反复复,这个还需要在做胃镜吗,如果不需要,吃什么药会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注意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消炎药,配合胃蛋白酶散,奥美拉唑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必要时也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胎停育建议半年以上再进行怀孕。
因为在胎停育手术后,子宫内膜需要一定时间进行修复,同时胎停育对身体也有较大损害,如果调理不好,可能会出现再次的先兆流产,更严重会出现再次胎停育。建议在备孕之前,夫妻双方做好全面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饮食上多吃蛋白质类、维生素类的食物,适当运动,生活规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癌胚抗原是一种广谱的肿瘤标志物,也是恶性肿瘤到了中晚期时候表达水平较为明显的标志物。由此可以看出,癌胚抗原不是一个肿瘤早期的标志物,或者说在疾病的早期其敏感性不高。当癌胚抗原水平明显升高的时候,往往提示恶性肿瘤疾病已经是晚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病检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目前并不能明确诊断为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必要时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中气不足,脾胃虚弱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补中益气丸或者是人参健脾丸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能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要复查,如果一直发展的话需要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6月21号来月经,按理说,这个月是7月21号来月经。如果你平时月经规律,按理说你应该7月6号左右就是排卵期,一般往排卵期前后推三四天,后面推三四天都是有可能怀孕的。
指导建议:一般月经推迟七天左右,用妊娠试纸是测不到的,必须要月经推迟两周左右,然后才用妊娠试纸可以检测到。现在,如果要检测有没有怀孕?需要到医院里面去抽血。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