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不好,平时就吃半碗饭牙

会员126932401 22 已回复
我牙不好,平时就吃半碗饭牙就累了,吃饭少可能得胃下垂吗,最近胃口老是沉甸甸的感觉,不疼不拉不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不是胃下垂引起的。考虑还是脾胃功能虚弱,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多酶片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少吃多餐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首先明确的回答,洗牙一定是有好处的。有的人洗牙之后会出现牙齿松动,或者牙龈出血的现象,这是因为洗牙不及时造成的。洗牙之前牙其实已经在松动,只不过有大量的牙石连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种假象的这种固定,把牙石去掉以后,牙齿的松动度马上就暴露出来了。所以洗牙没有好不好,只有早不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通常在进行矫正时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标准正畸矫正,均可让牙齿整齐排列,恢复咬合关系好。
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磨牙对牙齿的矫正会有很好的效果。牙釉质被去除后,不会对牙髓造成损伤。而拔牙后矫正,恰恰是利用了拔牙所带来的空间,排齐牙列或者回收前突牙,而矫牙不受年龄限制,只教会成年人纠正时间略长,还是不磨牙为好,可拔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不好通常可以矫正牙,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减少一些不良的症状。如果想要矫正牙齿,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让牙齿变得美观的效果。牙齿不好看通常与饮食不当有较大的关系,比如经常吃坚硬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掉一半通常是能补的,具体还要根据牙齿的情况来定。建议到正规的口腔科去做一下口腔CT,如果只是牙冠部分出现漏洞,并没有触及到牙神经,一般可以采取补牙的方式。如果触及到了牙神经,通过补牙往往不能够得到治疗,还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根管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忌食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不好可以矫正牙,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牙齿不好看,多数是先天发育不良引起的,有可能是饮食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达到让牙齿排列整齐的作用。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也会对邻近的牙齿造成伤害。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不好多数可以矫正,比如选择佩戴固定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矫正的效果,度数是比较好的。通过佩戴固定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的方法,能够使牙齿排列拥挤或者是牙齿有缝隙的现象改善。佩戴牙套期间如果经常用手摘戴,还可能会出现细菌滋生现象,从而会引起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现象,因此还需要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诊断,必要时需要进行清理和消毒。预防出现牙齿不好的现象,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可以每年定期到医院做一次口腔检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