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查了个血 花了500 结

会员129653028 24 已回复
现在查了个血 花了500 结果是阳性!说可能是以前感染过结核!是什么意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ct检查结果,所以花费比较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你现在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和多喝水,并且注意养成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必要的时候可以去结核病专科医院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产品花了1万多贵不贵要根据具体产品的收费标准来判定,不过祛痘产品祛痘通常不划算,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祛痘。激光手术祛痘就是利用光的热量较痘下的细菌消除,然后再使周围的胶原蛋白重生,达到去痘的目的。激光手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影响到最后的成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眉毛花了2000一般不是很贵,属于正常价格。纹眉可以通过纹绣技术,将眉毛部位皮肤划破,然后植物入纯植物染料,能够使眉毛变得浓密,并且还可以调整眉型,同时还可以节约化妆的时间,从而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若是选择半永久纹眉,正常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到3000元,所以花2000元做眉毛属于正常的价格。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治疗盆腔积液花了4000够了,口服药物费用大约在100元到300元左右。用药后治疗无效,可以选择盆腔体外短波配合中药灌肠,费用大约2000元左右。盆腔积液量较多者也可以通过做手术进行治疗,使用长针从后穹窿部位穿刺抽出。然后再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中西合并治疗,四千左右差不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齿矫正花了16000可能不是特别贵,通常与自身的牙齿问题有关。牙齿矫正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如果自身的问题比较严重或者是使用隐形牙套进行矫正,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收费会比较合理。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被多收费的。那些是盈利为目的。做人流是包括检查费用是1000-1200元左右的,可以去一些医疗行为好的是正规的地方,不会被乱收费,花冤枉钱。做完人流也得多注意休息和用些消炎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附睾炎传统治疗主要以使用抗生素、止痛类药以及手术引流为主,这些方法通常只能缓解暂时的疼痛难受治标不治本,效果不能持久,而且长久服用会导致并产生耐药性副作用也大,故病人千万不可自行买药治疗一定要去正规的专科医院就诊以防引发并发症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