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天30周岁。末次月经一月十六号,然...

会员128959963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今天30周岁。末次月经一月十六号,然后二月二十四号出血,以为是月经,27号医院抽血是怀孕了,hcg2760, 孕酮7.31。然后三月一号又测,hcg2700多,孕酮6.85,打了一周的黄体酮针,还开的黄体酮软胶囊,苁蓉益肾颗粒,做的b超, 八号复查孕酮28,hcg6000多,医生说从b超看,怀孕35天,说挺好的,要求两周后也就是三月二十二号复查, 于19号今天另一家医院复查,b超显示如下图! 然后从24一直出血,大约七八天的样子,出血很轻了,不过现在还是出血,出咖啡色的,医生上午给我探测了一下,说宫腔出血,说有三种可能,一,可能死胎,二可能胎儿发育不好,三,天数短,看不出来,建议我住院观察,我不想住院 补充一句,月经天数不太准,有时候拖5天,有时候七八天,最多拖10吧,谢谢医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流血,与胚胎发育不良、孕酮值低、劳累等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可能与受孕晚、孕酮值低有关。建议你绝对卧床休息,遵医嘱继续服药保胎,一周后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妊娠之前的最后一次经期被称为“末次经期”。但是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那么按照末次月经计计算的怀孕时间,和彩超的怀孕时间有很大区别。
女人在妊娠之后,一般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月经停止的日期,也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分娩的日期,但是要用B超来确定孕周,可以用B超来估算胎儿的花蕾长短,也可以用最大的腰围来估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