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30女,我是美容

会员130830456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30女,我是美容师,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做了两个顾客,一个是激光祛斑,一个顾客是e光脱毛,这个月到了来月经的日子,我一看没来,知道怀孕了,激光和e光对孩子有影响吗,好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从优生优育角度来讲,有辐射 就有可能影响胚胎正常发育,但也不是绝对的
指导建议:建议远离辐射、噪音、污染等环境,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祝你健康好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年龄到达25岁以上,就可以进行美容护理。现在25岁的年龄,就已经达到了熟龄,所以在此阶段的女性,就应该要做好护理工作。美容只要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是可以不用去美容院做美容的。患者平时要多注意皮肤的保湿,避免过于干燥而出现皱纹。同时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出现色素沉着。当患者出现皮肤问题,可以采取医美的方式治疗。平时要放松心态,不要过度焦虑紧张,多吃些含维生素较多的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在美容院一周洗一次脸比较好,也是根据脸的健康状况决定的。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护肤方法可能会有些差异。在美容院洗脸可以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达到更好的美白护肤效果,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滋润有光泽。需要找一个有经验的医生来操作。一般来说,有经验的医生有更标准的技术。脸部以上的皮肤干燥,很可能是皮肤长期缺乏水分造成的,会影响皮肤健康。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护理,护理后听从医生建议,避免日晒,短时间不要化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皮肤表面本身就会有毛孔堵塞,所以洗脸洗干净脏东西是正常的。黑头是硬化的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前额、鼻子和面部其他部位。当油脂腺体受到过度刺激,毛孔内充满多余油脂,造成抗寒能力时,鼻子及其周围部位往往会感到油腻。这些油脂氧化后最终会变硬变成黑点,这些点就是被称为黑头的油脂堵塞。建议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洗脸,看到脏东西被洗掉不要慌,这只是正常现象。平时注意洁面以及进行保湿,少吃油炸油腻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女学生整形美容价格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左右不等,通常和整容的项目有关。在整容的时候如果只是做面部的轻微调整通常价格是比较低的,一般在1万元左右,如果还需要通过磨骨或者是削骨的法治疗,并且还需要隆鼻,通常价格是比较高的,可能需要5万元左右,甚至会更高。在整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因为专业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并且技术也比较好,可以减少局部受损。平时应做好面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面部沾水,可以减少面部受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抗衰老美容仪器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延缓衰老。抗衰老美容仪器在生活中应用比较广泛,可以有效的恢复年轻化,减少皱纹,增加皮肤的弹性,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但是有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一般仪器包括热玛吉或者是超声刀。热玛吉主要是采用射频技术,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可以去除鱼尾纹或者法令纹。平常还要注意多吃猪皮和猪蹄,多对皮肤按摩,可以减少皱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和纹眼线属于微整形手术,现如今也是医疗美容的范畴。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选择的纹眉材料的质量,所在的地区。因为纹眉所用的色素多为化学物质,常引起皮炎、局部瘙痒、疼痛,甚至灼痛麻木等,且细胞突变严重。如果色素中含有重金属离子,进入表皮被人体吸收后,可能会出现记忆力减退、脱发等慢性中毒。建议在手术过程中也要注意选择质量好的纹眉材料,否则有可能导致术后身体过敏。求美者做纹眉和纹眼线应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效果更好,更安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