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恶心气短肚子胀里面难

会员114207637 46 已回复
胸口闷恶心气短肚子胀里面难受恶心隔气干呕背心疼右肋胀不适右腰胀痛食欲减退吃不进东西全身泛力没精神睡觉不能缓缓活动后加重现在天天这样子难受,以前没那么严重,一直吃胃药消炎利胆片没效果检查有食管炎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胆囊炎胆囊息肉乙肝大三阳肝功能异常,现在症状是不是有其他疾病需做哪些检查求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胃炎,十二指肠炎,胆囊炎,最好去医院输液消炎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饮水,饮食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口闷气短可能是气胸、肺部感染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年轻人,建议做胸部正位片或者胸部CT检查,如果发现是气胸引起的,可以进行胸腔闭式引流术治疗,同时进行吸氧治疗。如果是慢性支气管炎或支扩老年患者,有可能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建议进行胸部CT或胸片检查,肺部感染时可使用哌拉西林他唑巴坦进行消炎治疗,同时给予吸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有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也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心肌梗死造成的,也可能是先天性的心脏病,心脏病是导致胸口发闷的主要原因,胸闷气短需要到医院做胸部CT检查要了解具体病因,这样才能缓解胸闷气短的情况,胸闷气短要避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闷、恶心是因为胃炎病人的体质,也有可能是因为心肌缺血引起的。
在急性胃炎的时候,由于受到了炎症刺激,会导致胃粘膜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在急性胃炎的时候,会有胃部的溃烂,伴有胸骨后疼痛,还有一些人会有胸闷的感觉,可以通过修复粘膜进行修复,并纠正自己的饮食。出现胸闷恶心除了与胃炎有关,还有很多人是因为心肌缺血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很多人都会出现胸闷想吐的情况,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可能是得了某种疾病。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呼吸困难的表现。
1.心源性:主要表现为心源性,劳累后胸闷,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主要见于心脏病患者、肺淤血、心功能不全等帮助,还有冠心病心肌缺血时心绞痛。
2.肺源性:胸闷多见于支气管哮喘、胸腔积液、自发性气胸、肺纤维化等疾病。
3.神经功能障碍:主要表现为心血管功能紊乱,患者自觉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呼吸困难,常有叹息样呼吸,长出气后会感到舒适。有时伴有心悸、心前区刺痛、乏力、头晕、焦虑等神经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气短可能是气血不足及肝郁气滞等原因导致的可能性较大。去看中医仔细辩证后,应用中药汤药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及生活规律,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口闷恶心想吐可能是过于劳累、情智不正常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分析如下:
胸口闷恶心想吐可能是过于劳累引起的,还可能是因为一些因素引起的情智不正常,心情低落,所以要学习调节自己的心情,否则就会出现一些不良的情况。此外,还有一些原因,比如生活习惯较差,建议三餐要有一定的规律,要注意要有充足的营养,不要吃太多的生冷和刺激性的东西,可以服用香砂养胃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