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用技术祛斑后结痂为什么

会员124498509 30 已回复
脸上用技术祛斑后结痂为什么用手一碰就掉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可能是皮肤自身的关系,可以口服维生素C片和维生素E胶丸,有助于色素减退。
指导建议:期间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避免受到日晒,因为这段时间皮肤非常的娇嫩,受到照射反而会变黑。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不结痂通常是利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避免结痂。激光治疗一般包括剥脱性激光和非剥脱性激光,非剥脱性激光一般不会出现结痂的情况,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是比较小的,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以后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防晒,否则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会结痂多数是由于对皮肤造成损伤引起的,一般属于正常现象。激光祛斑通常会利用不同的波长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术后通常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从而就会出现结痂的症状,一般随着时间的延长,在7天到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脱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后大多需要5~10天左右开始结痂,具体与个人体质以及皮肤修复有关。如果体质较好,同时皮肤修复较快,祛斑后一般需要5天左右开始结痂,如果体质较差,并且皮肤修复相对较慢,祛斑后通常需要10天左右才开始结痂。祛斑大多是指激光祛斑,通常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多数能够使斑点得到去除。做完激光祛斑后应保持皮肤表面干燥,尽量避免沾水,以免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会结痂,是因为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这个不必过于担心,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建议求美者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不结痂是皮肤损伤比较小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皮肤比较肥厚引起的。激光祛斑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各种斑点症状,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并不一定都会出现结痂的症状。伤口恢复期间要避免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防止出现反黑,多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通常是在治疗部位,会有一些灼热、刺痛或者一些小出血,所以就会出现结痂现象。小的出血是指出血量很少,那么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现象。通过激光术后,7-10天就会结痂,儿童、青少年通常是7天左右就能结痂,像年龄比较大的,七ハ十岁求美者或者做激光治疗的部位比较深,这个时侯可能要经过10天左右结痂。通常会发现4天以后,激光部位就会出现一些小瘙痒,不要择抓,等待结痂自然脱落,通常都不会留痕迹。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