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会员130822397 已回复
吃了辣椒或者凉的东西就肚子疼然后就想大便 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脾胃功能虚弱。消化不良引起的,这个和自身体质有关,这种情况需要综合调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调理,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卫生规律。可以少吃多餐,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综合治疗就会明显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疼痛的部位是在小肚子部位疼痛,在月经来潮的前几天疼痛比较规律,应该是属于痛经的表现,是属于一种妇科疾病的。要注意规律作息,尤其注意避免着凉。有可能和本身体质有关系,必要的时候去医院的妇产科检查后按医嘱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肚子疼不可以吃以下几种食物:
第一个是蟹类。蟹属寒凉之品,一旦入胃部,则会导致寒意在身体中积累,故腹部疼痛时,不宜多吃。
第二种是葱姜蒜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一旦进入胃肠道,就会引起胃部的疼痛。
第三种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比如鸡蛋,在肚子疼的时候,肠胃的消化能力会降低,很难将这些高质量的蛋白质完全吸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疼得拉肚子,不要吃辣的和刺激的。腹痛腹泻,因肠胃不适,饮食不当,消化不良,不要吃难消化的食品(如肉、硬的东西)请不要吃过热、过热等刺激性的食物。吃清爽的饮食,保持肚子的暖和,免得感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具体做了哪些检查呢?就是B超和血项吗?都没有问题,但是症状依旧存在,建议可以做一个胃镜检查。
指导建议:可能是存在慢性肠胃炎,做个肠胃镜看看有没有器质性病变,平时尽量吃清淡一点。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消化不良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服用附子理中丸进行调理一段时间。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怀孕会引发肚子疼痛:
在怀孕时,随着胎儿不断的长大,孕妇出现肚子疼的频率可能会增高。下腹阵痛多出现在夜间,在白天会得到缓解。但如果出现下腹撕裂性疼痛且阴道出血,有可能会发生胎盘早剥,可能出现早产或子宫先兆性破裂,此时应及时就医。
孕妇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多吃高蛋白饮食,加强营养,注意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