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减肥啊,,,,,,111,,,,,,号给我发的时...

会员130806535 0 已回复
咋减肥啊,,,,,,111,,,,,,号给我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想减肥晚上最好少吃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平时也一定要多注意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新鲜 的蔬菜和水果
指导建议:每天坚持加强运动少吃主食多吃蔬菜,要有一个合理的食谱多喝水保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了,自然就瘦下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时,减肥人士适量吃花生,一般不会发胖;如果过量吃,可能会导致发胖。
减肥人士需要长时间控制热量的摄入,并且加强体育运动。花生为豆科落花生属植物,属于高热量、高蛋白、高纤维食物之一。减肥时,减肥人士适量吃花生,由于控制了热量的摄入,通常不会发胖。但是如果吃过多的食物,可能会因为摄入的脂肪过多,进而导致发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腰带一般情况下不能够起到减肥效果,具体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肚子上脂肪堆积特别严重可以选择注射溶脂针来改善,主要是肉毒素成分注射之后,会把身体内堆积脂肪彻底分解掉,随着体内代谢功能排出体外。脂肪堆积特别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注射才会达到瘦身效果,使身材变得特别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孕期减肥可不是个好主意。因为这时你需要保持营养均衡、丰富的饮食来保证宝宝的发育,也需要足够的能量来维持怀孕和分娩所需的额外生理需要。即使你不想增加体重,只要妊娠进展顺利,体重增加也是自然和必然的事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减肥要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减肥药的副作用比较多,很多患者在服用了减肥药以后,出现了腹痛腹泻的情况,而且有复发的可能。如果想要将体内的脂肪去除,可以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做完吸脂手术以后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木瓜也有减肥作用的。木瓜是维生素A元含量很高的一种水果,还富含维生素C和可溶性的钙;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食之功。但是要记住木瓜不适宜孕妇、过敏体质人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的人通常可以吃菠萝,但是应适量吃。
减肥的人如果想要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需要长时间地控制饮食,尽量吃一些低脂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适量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菠萝、蘑菇、白萝卜等,以补充人体的营养。
菠萝相对其他水果来说,含糖量较少,减肥的人平时适量吃菠萝通常不会影响到减肥,建议不用过于担心。此外,由于菠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减肥的人适量吃它,还能起到美白、护肤等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