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始长斑,目前21岁,男孩。希望祛斑

会员130797310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学开始长斑,目前21岁,男孩。希望祛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色斑有很多种,包括雀斑,黑斑,黄褐斑等,与内分泌失调有一定的关系,多是由黑色素沉着导致的,多发于面颊或者前额等部位,日晒后加重。
指导建议:避免日照时间 过长,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类食物,可以试用一些淡斑类的护肤品看看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石激光祛斑可能需要8天到11天左右恢复,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代谢来决定。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代谢能力比较强,通常在术后的8天左右会恢复。对于个人的体质比较虚弱一些,代谢能力也会减弱,可能需要11天左右才会恢复。经过手术治疗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变得特别的敏感,应该严格做好防晒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皮秒祛斑一般是可以吃榴莲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榴莲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于皮肤的修复还能起到帮助的作用,所以可以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榴莲。皮秒激光主要是通过光束照射到皮肤深层,可以使皮肤内的色素颗粒遭到破坏,然后使受损的黑色素可以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恢复期间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新鲜芦荟叶压榨取汁,涂抹在脸部,可以改善肌肤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点。人体皮肤上的色斑是因为皮肤细胞色素沉着引起的,芦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使用芦荟祛斑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把芦荟打碎压成汁水,在皮肤有色斑的部位涂抹,涂抹范围比色斑班稍大,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每次持续时间20分钟到半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第二种,可以直接把芦荟的叶片从中间剖成两片,直接贴敷在长有色斑的皮肤表面,贴敷的时间可以稍长一些,长期坚持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平时需要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减少在太阳下直接照射,防止紫外线加深色斑。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vc不可以祛斑,ve有祛斑的作用,但是很难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使用VC和VE这两种维生素是不能长期服用的,而且效果也不怎么好,想要完全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和光子嫩肤,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疗法来改善。激光和光子嫩肤都可以刺激皮肤的黑色素组织,能使黑色素尽快的分解和溶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有效去除黄褐斑和日晒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祛斑方式。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祛斑手术后是不可以吃酱油的,如果吃酱油很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因为酱油的色素比较重,而求美者的伤口正在愈合期,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吃酱油很有可能会导致,手术部位的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伤口恢复以后皮肤就会显得非常暗淡会导致疤痕的情况加深,平时也不要吃深色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时要注意伤口的清洁才行,不要让伤口沾到水。建议求美者到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祛斑手术,各种新鲜的蔬菜也需要适量多吃一些,蔬菜中富含各种纤维素以及维生素,能促进肠道的蠕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一般是不可以脱毛的,需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主要是因为激光祛斑在治疗过程中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还会出现皮肤红肿和结痂,过早做激光脱毛会导致皮肤的损伤出现加重,对于脱毛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所以需要等到皮肤完全修复后,大概需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脱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