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的眼睛度数450度

会员130032431 已回复
医生好,我的眼睛度数450度,摘下眼镜看不清东西,有朋友在卖黄金视力眼贴,说坚持一年度数可以降低100度,请问这种有用还是中医针灸有用,还是买热敷蒸汽眼罩有用,请医生给我一点意见,计算机工作,必须每天看电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建生 主治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
已帮助用户: 11866
问题分析:首先来说,近视是没有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和坐姿引起的,不管哪种方法都是辅助缓解治疗,都不可能达到一劳永逸的目的。
指导建议:既然工作需要,必须看电脑,那就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用眼一小时,要到外面活动活动,向远处眺望。每天两次,坚持做眼保健操,对缓解视力下降,也是很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的相关情况,综合分析您的视力下降确实比较明显,度数较高!
指导建议:针对您得问询问题,一般的常规运动,短时性距离运动是不受影响的!一般不会出现那个情况的,不必过多担心忧虑亲!

王朋飞医师五官科洛阳市孟津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7
擅长:咽炎、喉炎、急,慢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咽癌、外耳道炎、鼓膜炎、鼓膜穿孔、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声带小结、会厌炎,囊肿、耳聋,耳鸣,耳闷,耳痒症状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专科检查及各种手术治疗…

做近视眼手术通常是度数越高风险越大,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近视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在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先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观察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并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手术有度数年龄限制,比如说操作手术需要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做近视眼手术需要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年龄在18岁之下55岁以上,尽量不要操作手术,因为不具备手术的条件,还应该保证两年之内近视的度数稳定,没有明显的增长,如果有基础疾病的时候尽量不要操作手术,比如说糖尿病或者是高血压、心脏疾病等,所以在做手术之前,应该及时到正规的眼科医院就诊,排除禁忌症。近视眼手术后应该做好眼睛的保养,多看远方绿色植物,坚持做眼保健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度数低了很容易导致视力疲劳,加剧近视的程度。
很容易引起视力疲劳,从而导致近视的程度加重,严重的还会出现眯眼睛斜视。还会加速调节幅度的衰退,有可能会提前出现老花症状。当因度数降低造成清晰度过度低下的,有统计显示会加剧近视发育。应及时去正规的眼科科学验光配镜检查,及时更换合适的近视镜片。
平时需要注意科学用眼避免视觉疲劳,防止近视的进一步加深。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连续用眼半小时以上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多吃坚果类食物,多吃富含钙、蛋白质、维生素A的食物,要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300度的近视眼还能恢复好。如果想要快速恢复,可以做全飞秒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光能量直接照射到角膜层,改善角膜的屈光形态,还可以将厚的角膜层变薄,能够快速改善近视眼,使眼睛度数恢复正常。做完全飞秒激光手术后要保持良好的坐姿,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度数高治疗的方法比较多,通常包括角膜屈光手术或者人工晶状植入术。角膜屈光手术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然后改变角膜前表面的形态,能够矫正屈光不正的现象,以此达到改善眼睛度数高的作用。但若不适合做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还可以采取人工晶状植入术进行治疗。但不管选择哪种手术方法,都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在手术过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在光线较暗的地方工作,而且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