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前几天做心电图,当时急诊...

匿名 25 已回复
医生,我前几天做心电图,当时急诊处做了两次心跳很乱,说怀疑是心梗,但是当时急诊的医生说让我再去住院部主治医生哪里明确下,然后结果只是窦性心律不齐,st-t轻微异常,没什么大问题,不用担心,医生说不是心梗,在这里我想问,如果是心梗的话,我可能现在已经在住院了,然后这几天都很正常,昨天又去查了下,医生说有点轻微心率不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像在门诊有怀疑患了心梗后,那看在医院住院进一步检查有排除的话,这样看也不严重的
指导建议:还有主是看你现在检查的结果,只是有轻微心律不齐也问题不大的,可以服用上稳心颗粒来治疗看看效果也行,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急诊能做心电图。半夜突然觉得心脏难受,是可以马上去做心电图的,晚上急诊科都可以做心电图。可能是冠心病,但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时间比较短,做心电图可能是正常的,如果多次发作应该做冠状动脉造影才能检查出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清肠药物,一般是导泄药物,用于清空肠道的,可以对肠道进行清洗。
指导建议:清空肠道常用的药物是聚乙二醇溶液电解质溶液,硫酸镁,甘露醇等等,可以看看急诊治疗单,就明白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儿急诊症状可通过发热程度辨别。
宝宝发烧的时候如果没有出现明显的呼吸系统和消化道的表现,就应该考虑到宝宝的急性皮炎。尤其是新生儿初感发热的情况下。如果是高烧三日后,会伴随着身体的温度降低而产生皮疹。皮疹通常会出现3天,如果出现了红肿,就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如果出现了皮疹,就需及时遵医嘱做好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急诊腹泻不可以自愈,但是可以治愈的,因为急性肠炎会导致腹痛、呕吐、腹泻等。
小儿急诊腹泻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小儿腹泻的危害不可忽略,可导致小儿食欲下降、电解质紊乱、营养不良、脱水等。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精神萎靡、嗜睡、抽搐、抽风、昏迷等症状,甚至还会合并脑炎、肠出血、肠套叠、心肌炎等,从而导致生命危险。
小儿急诊腹泻通常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首先要注意休息,要吃清淡的食物,要多喝水,避免脱水,建议去医院补充液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急诊是可以查怀孕的。
女性可以通过妇科b超或是妊娠试验来诊断自身有无怀孕的可能,并且在晚上急诊也是可以进行检查的,如果女性最近一次同房有35天,在进行b超检查时是可以观察到有妊娠囊的存在,如果观察到妊娠囊,则表明已经怀孕。建议孕妇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平时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幼儿急疹时有以下禁忌要注意:
1.幼儿急疹是一种疱疹病毒感染的传染性疾病,首先要对感染了幼儿急疹的孩子进行隔离,一般要隔离到出疹后五天,以免传染其他孩子。在患病期间,要注意休息,少去公共的场所,尤其是空气不流通的地方,以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2.饮食上要注意,要尽量清淡饮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尤其是不要吃一些可能引起过敏的食物,比如海鲜、海鱼,从而有可能导致皮疹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