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女儿九周岁,身高145

会员130730253 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女儿九周岁,身高145cm,之前我一直怀疑她有多动症,但没检查过,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没耐心,情绪不稳定,宜冲动,爱哭、大吼大叫,精力充沛,晚上老睡不着,爱咬衣服指甲等,去年拍过一个骨龄片,增长过快,我现在想知道孩子的这些表现是否有多动症,或者和她长得快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信英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
已帮助用户: 199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孩子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给孩子化验微量元素,平时让孩子多到户外活动,少看电视,多喝水,多喝奶,营养均衡不偏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按照标准,女性九岁身高平均为134mm。体重平均为28kg。因为现在人的营养比较好,活动力相对于少,有的会出现发育较快,体重偏重,身高偏高的状况,现在还处于发育的阶段,要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11周岁身高140cm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11周岁的男孩子身高一般会在是132.9cm左右,而女孩一般处于142.2cm左右,并且如果小孩身高继续生长,男孩子成年时身高可能一般会超过170cm,而女孩子也会处于160cm左右。家长需要促进孩子的身高尽快生长,可以适当给小孩补充维生素AD和钙剂等,可以多运动,并且保证充足的睡眠,监测身高变化情况,必要时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因为决定宝宝身高的因素,一个是遗传因素,另一点就是后天因素,如果父母的身高都属于正常范围内就说明遗传因素没有太大的变化,那就要找后天的因素了,也可以刻意地给宝宝补一些钙质,来增强身高和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13岁半的男孩,身高145厘米,性发育还没有开始。咨询如何干预
指导建议:身高相当于11岁的孩子首先需要测量骨龄,看一下孩子余下的生长潜力,如果骨龄也是11岁半。说明孩子还是有希望长到正常身高的。一般需要做生长激素激发实验。如果是生长激素缺乏导致的身高增长不满意,在骨龄没有闭合前用生长激素可以提高孩子的终身高。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小儿身高体重标准是2岁身高:87.6加减3.4厘米(男),86.5加减3.3厘米(女)。体重:12.6加减1.4千克(男),11.9加减1.3千克(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微量元素检查,看是否有缺乏,根据检查选择补充治疗,不要盲目补钙补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年龄段的孩子,标准的身高等于年龄乘以7+77,每个孩子的身高都是有个体差异的,只要孩子的身高不低于或者高于正常数值,两个标准差以上,那就应该问题不大,顺其自然就可以了最主要的就是给孩子均衡的饮食,合理的营养,不能让孩子有偏食挑食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