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抖,端碗手抖,有时头也摇

会员130728829 7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抖,端碗手抖,有时头也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帕金森,神经系统疾病,血糖高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脑部ct和磁共振脑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良性震颤在持物时严重,紧张时加重,一般进展非常缓慢。不需要特殊锻炼,主要尽量放松,不需要特别的在意它。帕金森病,锻炼主要是可以做些精细的动作,可以做些平衡试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咖啡本身原料成分的作用,咖啡的主要活性成分为咖啡因,能够作用在人体的交感神经使其兴奋而促进新陈代谢,使人提神振奋,如果喝咖啡量比较大,可能由于作用于交感神经而造成短时间手抖、手颤的现象。与喝咖啡的时间有关,咖啡不宜空腹喝,空腹喝吸收过快、过多容易集中作用于人体神经系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年龄小,神经系统发育还不完善。经常出现无意识的抖动,一般没有太大问题。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会逐渐好转,不需要治疗。而且宝宝睡觉的时候有一部分细胞处于休眠状态,还有一部分细胞处于兴奋状态,当受到外界刺激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手抖的情况。当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这种情况会消失,如果是这种情况,在宝宝睡觉前不要让宝宝玩得过于兴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造成出现手抖的原因比较多。比如情绪不稳定,过于劳累,精神紧张都有可能。除此以外,还要考虑一些器质性疾病的可能。比如甲亢的患者,容易出现手抖,多数是由于体内激素不适当的分泌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手抖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经常喝酒的人会出现手抖的现象,这种就要把酒戒掉,在日常的生活里要多锻炼,这样就会有所好转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是由于帕金森疾病引起的手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手抖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也可能是多动症,或者是存在功能性紊乱的问题。会无缘无故的发抖,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缺钙导致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然后再注意积极补充的,现在还可以服用一些治疗病情的相关药物,慢慢的等到一周岁以后可以补充一些牛奶的。天气好的情况下注意适当晒晒太阳,可以补补钙,定期去医院检查一下。要注意观察孩子的具体反应情况,平时也需要给孩子补充一些营养物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