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自己在家特别烦,然后

会员124199223 49 已回复
有一天自己在家特别烦,然后就不受控制的自言自语还哭,这是怎么回事,是更年期来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年龄49岁属围绝经期,卵巢开始衰退,由于体内分泌雌激素水平波动或下降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及精神神经症状
指导建议:考虑属围绝经期综合征,建议更年期门诊就诊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表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胃肠早期情况,食量增加的原因是胃酸分泌过多以及排空过快导致的,到了后期出现了消化不良,甚至胃痛等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这样能延长胃内食物滞留时间,减轻饥饿感,比如拉唑类药物,兰索拉唑或者奥美拉唑等。饭后配合胃苏颗粒等药物治疗。饮食还得避免辛辣刺激油腻,忌饱食忌烟酒忌贪凉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自己在家灌肤的时候要先把脸清洗干净,然后才能够进行灌肤。在专业医美机构中灌肤是用刮痧板做的,利用刮痧板让护肤产品迅速被肌肤所吸收,从而达到灌肤的目的,其实就是让肌肤“重生”,灌肤整个过程比较繁琐,一般都会选择到美容院来完成这件事。灌肤是近几年非常盛行的一种美容方式,通过涂抹大量的乳液来改善肌肤所存在的干燥问题,给长时间缺少营养的干瘪细胞补充能量。建议求美者在灌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而且要把手清洗干净,否则的话就会滋生细菌产生不好的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自己在家一般是能激光脱毛,可以使用脱毛膏来去除。如果腿上的汗毛特别多,都可以使用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局部能够起到转化的作用,最后用刮板刮除掉,但只能够起到暂时性脱毛的作用,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不要经常使用脱毛膏,脱毛膏中含有化学成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取出,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合理的饮食,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己在家去除腋毛时一般可以用脱毛膏,但脱毛膏可能会引起过敏及毛囊炎,建议选择激光脱毛。脱毛膏涂抹或者是须刀刮除,只能起到暂时的维持效果,一般维持一周,随着毛周期自然生长。要达到永久清除,最好到正规的医美机构用激光仪器治疗进行治疗,激光可以使皮下毛囊组织坏死和脱落。求美者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护理,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同时也保持局部干燥性和的通气。建议求美者在激光脱毛后不能使用任何有刺激性的用品清洗和护理皮肤,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任何有刺激性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自己在家做双眼皮是不可以的,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来操作。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善,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蛋白线植入到上眼睑的部位,在局部形成一个重睑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做切口,然后将局部松弛的皮肤切除掉,最后缝合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己在家通常是能激光脱毛,但是尽量要到正规的医院来改善。如果胳膊上的汗毛比较多,可以通过使用脱毛膏的方式来去除,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但只能够达到短暂性去除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再次生长出来。如果想要永久的去除掉,可以采取激光脱毛,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平时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减少吃一些含激素类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