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流血伴有血块,但hcg不降反升,是怎么回事?

会员130273454 0 已回复
一直在流血伴有血块,但hcg不降反升,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可能是功血,但要排除流产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口服宫血宁,口服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黄体功能异常,有的有月经前少量阴道流血,月经量多、月经延长等表现。建议做子宫附件B超检查来查找病因。可以对症止血治疗,吃消炎止血药物来治疗,月经干净后吃调理月经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出血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阴道炎,注意腹部热敷,检查妇科B超,看是否有实质性的妇科炎症。首先要注意个人生活,饮食卫生,不要吃刺激辛辣,太油腻的食物,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要经常消毒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流血块可能是月经量增多、宫寒造成的。正常情况下,月经是不会凝血的,不会有血块形成。但是果经来潮量很多,可能与脱落的子宫内膜共同形成血块,然后排出体外。气滞血瘀时也可以使月经血在宫内淤积,从而形成血块,然后排出,此时会伴有痛经的症状,可能是有受凉,或是吃凉食的经历有关,还可能是因为情绪波动等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流血块,认为有先兆流产或宫外孕引起出血,需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对症治疗。
建议到医院进行产科彩超、血hcg等检测。检查是否为宫外孕或先兆流产出血。如宫外孕导致出血时,须听专业医生意见对症治疗,如先兆流产导致出血应注意保胎治疗。这段时间应保证有足够休息、放松情绪、避免疲劳。卧床尽量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流血块可能是流产了。
孕妇在孕期出现出血,并且有血块流出来,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流产。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如果确诊为流产,需要明确引起流产的原因,避免下次怀孕时出现同样的情况。并且,还需要做子宫彩超检查,判断子宫内是否有残留组织物,如果存在残留组织物,则需要及时进行清宫术,因为残留物存留的越久,对女性身体的伤害越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痛经还伴有血块的原因是淤血没有排出体外。
痛经出现有血块是子宫里面的淤血,没有及时排出的一种表现,在痛经的时候会导致腹部疼痛特别厉害,选择使用止痛药物,暂时缓解,也可以直接选择使用中药的方式达到调理的目的,并且在每次月经的期间要注意做好护理。
一旦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下,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否则很容易导致痛经的情况发生,并且在平时的饮食上要以营养价值丰富为主。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