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家老人从大年初三一直到现在

会员130701713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家老人从大年初三一直到现在胃总是不舒服,吃不下东西,见到什么食物都不想吃。这几天还总口渴,只有喝热水才会好一点,而且背部胀痛,人没精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胃不舒服可能是胃炎,幽门梗阻,肠蠕动功能不好等原因所致,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要有规律,少食多餐,还可使用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如西沙比利,如有必要可到医院行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连续三晚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药物治疗:最近精神压力大,精神紧张,情绪不稳定,导致失眠。这种情况可以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建议保持心情舒畅,按照医生的指示适当服用西药类安眠药。
2.中医治疗:可以通过中医手段治疗失眠。比如中药调理、针灸等。另外,失眠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体育锻炼和清淡的饮食。睡觉前不紧张和兴奋的活动有助于改善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咳嗽(包括咳痰,以及干咳)往往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比如,细菌感染造成的急性气管炎,肺部感染,往往会出现咳嗽咳痰(黄色痰液)。这种情况需要服用抗生素(比如,头孢类抗生素)。
指导建议:您已经服用过头孢丙烯,效果不好说明您这种情况并不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咳嗽。另外,咽喉部炎症,也可以导致咳嗽(这种情况往往是干咳)。如果您属于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脑缺氧昏迷清醒的几率取决于脑缺氧时间的长短。由于大脑对氧的需求非常高,一旦大脑缺氧,3到4分钟左右大脑ATP酶就会耗尽,从而由无氧酵解来产生能量,代谢过程会产生大量的乳酸导致脑水肿,进一步加重脑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CT测量血压,去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年龄来看考虑是青春期经常长痘痘,有可能是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系的,还有可能是跟饮食不规律,劳累熬夜,压力过大,这些都有一定的联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痘痘上,可以用维a酸软膏或者芦荟胶进行涂抹。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流产后阴道出血量一般不会超过60ml。
即流产后阴道出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是正常的,出血时间不会超过7天。如果持续7天以上,往往是由于子宫复旧、宫内残留或宫内感染所致。如果阴道出血量增加,必须排除流产不全的可能。因为人流不干净,残留的组织会在宫腔之间剥离,导致大量出血。所以,如果发现流产后阴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排除流产不全的可能,及早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