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本人女,31岁 前天

会员55908491 32 已回复
医生您好!本人女,31岁 前天眼睛干痒,用了红霉素眼膏,导致这两天眼睛红肿,昨晚去湖南省人民医院检查说是结膜炎。推荐用药 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今天还是红肿。想问一下是否可以服用一些口服消炎药,请老师推荐。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问题分析:询问急性结膜炎,滴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效果不好。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热敷一下,口服双黄连口服液,头孢克洛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天吃头孢今天不能喝酒。
前一天服用了头孢,今天不能饮酒,吃过头孢后应至少一周以后才能喝酒。头孢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如头孢类抗菌剂,它会引起患者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皮肤潮红等症状,这就是所谓的双硫仑状反应,严重者会出现昏迷、休克等情况。喝下头孢后要先把身体代谢掉,然后再饮用,不过身体素质不同,代谢速度也不同,为了保险起见,最好隔一星期再饮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不一定是疱疹病毒,也有可能是肛周脓肿或肛周粘膜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关键还是先消炎控制感染,可以先使用碘伏消毒,外涂红霉素软膏,口服左氧氟沙星一类的消炎药物来消炎消肿,外用无菌纱布包扎伤口,促进伤口愈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体温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考虑可能是有点感冒的情况。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喝蒲地蓝消炎片、小柴胡颗粒、莲花清瘟颗粒等。如果体温持续偏高,需要去医院查个血常规看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病毒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给孩子服用抗病毒药物(比如,蒲地蓝口服液)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反复牙龈出血,首先要确定有无牙周疾病或者牙结石,凝血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反复牙龈红肿疼痛,牙齿酸胀,牙齿松动等症状,有无长期使用阿司匹林,波立维等预防血栓药物,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前天晚喝酒了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可以在三天以后再打瘦脸针。前天晚上在喝完酒以后,身上的酒精没有完全的排出体外,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打瘦脸针,如果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吸收。可以在三天以后的瘦脸针,在三天以后,由于身体对酒精会逐渐的排泄,出去,再打消两天的时候,可以减少对面部的伤害,并且有利于瘦脸针的吸收。在注射瘦脸针以后,应做好面部的护理,可以减少面部受损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