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腰穿检查后要求平躺6小时。怎么做?

会员116589192 已回复
新生儿20天,腰穿检查后需平躺6小时,可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做到平躺呢?绑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以上要穿的情况,考虑,腰穿后主要是使脑内压力处于平衡状态,所以要平卧6小时以上,,宝宝可以不能用枕头了,
指导建议:这位家长因不能面诊你的宝宝在医院治疗要听从医生的嘱托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检查一般包括肛门视诊、肛门指诊和肛门镜检查。肛门视诊主要查看有无红肿、瘢痕、外痔、湿疹、脱出的内痔和瘘管的外口等。肛门指诊主要检查肛门的紧张度、肛管直肠有无肿块、前列腺和子宫、指套有无血迹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去医院做的检查主要是肝功能检查,乙肝五项的检查以及肝脏彩超,去检查的时候,早上是空腹检查,乙肝的主要传播途径就是性传播和母婴传播,还有就是血液传播,邻居是乙肝正常是不会传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通过hcg数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情况,如果数值超过10,一般判定为怀孕的情况,而且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加,这个数值还会继续上升,需要在同房七天后抽血化验,根据这个数值增长速度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建议日常饮食保持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影响数值的变化异常,造成误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hpv检查有醋酸白试验,细胞学检查等多种方式。1、醋酸白试验,用3%-5%浓度的醋酸涂抹在可疑的皮肤上,如果皮损变白表示有HPV感染。2、细胞学检查,取阴道或宫颈疣体组织涂片做巴氏染色,特征性的表现为可见空泡细胞还有角化不良的细胞同时存在;3、还可以通过免疫组化的方法来检测样本中的HPV抗原,如果HPV抗原阳性,也说明标本中有HPV的感染;4、用分子生物学的方法来检测,如果检测阳性也说明标本中有HPV病毒的感染。建议到性病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常注意饮食习惯,禁止不洁性生活,多喝水,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HPV检查的时候取宫颈的分泌物行HPV检查,检查的管子插到宫颈口转20圈左右,然后取出来。一般做检查的时候,建议宫颈的TCT一起检查,也就是液基细胞学检查。这两个检查是宫颈癌的初步筛查,如果这两个检查有问题,就需要做阴道镜下的病理活检,根据阴道镜的病理活检结果进一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钼靶检查在影像科有一个机器,由技术员给病人进行拍片。每侧乳房拍两张片,一个正位相当于一个轴位加压,对乳房进行一个压迫,拍一张片子。一侧乳房拍两张片子,两侧乳房一共拍四张片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