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有一个礼拜了胃一直很

会员130680952 21 已回复
去外地有一个礼拜了胃一直很难受 不是疼 吃不下饭 吃一点就感觉再吃就吐了 感觉胃自己在跳 还咕噜咕噜响 检查了幽门螺杆菌没有超标 很想知道怎么就不难受了
不反酸 大便也不怎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美峰 主治医师 平阴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肝...
已帮助用户: 4886
问题分析:你好,有无烧灼感反酸恶心呕吐啊?大便一天几次很稀吗?有无腹痛,
指导建议:你好,可以挂消化科门诊看看,平时饮食调整,避免辛辣刺激油腻食物,不要饮酒吸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脂溢性皮炎或皮脂腺囊肿,常常和内分泌失调,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头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出白色脓头,越抓越多,越抓越痒,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做完眉毛有一个礼拜了,还需要涂修复霜,能够促进恢复。如果眉毛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纹眉手术的方式,通常需要采取正确的手法,将植物颜料注入到皮肤当中,可以塑造完美的眉毛形态,刚刚做过之后,皮肤的敏感度会比较高,会出现液体渗出和结痂现象,通过涂抹修复霜,能够软化结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五个月了属于孕中期,孕中期一般胎儿比较稳定,此时适度的运动是对胎儿没有影响的,坐十五六个小时的火车,如果不是很累,有卧铺应该没事。如果患者身体还不错就可以坐火车,如果身体不好就不要出远门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癔症的发病原因一般与心理因素有关系,如果身体抽搐是由于心理因素导致的话可以使用抗焦虑药物合并心理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于精神科就诊 进行进一步的诊治 可以考虑使用药物治疗合并心理治疗

肖攀攀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889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抑郁症

如果女性的月经平素规律,可以在月经来潮之前的3-5天开始服用避孕药。想让月经推迟的女性,可以每天晚上服用1片,通常需要连续服用,一般情况下在停止服药后3-5天,月经就会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型糖尿病能去外地生。
生小孩是不分地方的,所以不论是什么糖尿病都是可以去外地生的。但在生孩子前必须将血糖控制在令人满意的程度。怀孕期间特别要充分控制血糖在允许范围内。例如,1型糖尿病在怀孕期间空腹血糖不超过6.1mmol/L,饭后2小时不超过7.8mmol/L对儿童和成人来说是安全的。如果实在不喜欢,加强胰岛素治疗,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调整血糖后再怀孕。怀孕期间监测血糖,血糖控制在令人满意的程度是没有问题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