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如果在性生活26天后测,一条深

会员130671055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如果在性生活26天后测,一条深深的,一条浅浅的,但是在性生活的时候,又没射进去,这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在性生活26天后测的吧,图片来看,是阴性,说明没有怀孕的
指导建议:一般在没有体***精的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另外可以去查血HCG的数值吧, 如果超过5就可以考虑受孕可能,如果超过10基本可以确定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5天以上,验孕棒就可以测试患者是否怀孕。考虑是没有怀孕,其次考虑是尿液当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还没有升高。进一步的去医院妇科做尿妊娠试验或者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性生活14天后怀孕试纸能测出怀孕。
大多数情况下,受精卵会在性生活10天后着床,进而使得促绒毛膜促性腺素开始分泌,分泌量会随着时间逐渐增多,此时血检能够检测出怀孕,而14天后,尿检能够测出怀孕,因此,同房14天后怀孕试纸能测出怀孕。为了确保怀孕的准确性,建议女性及时前往医院,通过血检的方式明确判断。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推迟4天测一条杠说明可能没有怀孕,也可能是早孕试纸质量有问题,影响了检测结果。月经推迟4天测一条杠,通常表明早孕试纸检测结果为阴性,说明并没有怀孕。另外,也可能是早孕试纸存在质量问题,导致的假阴性,可以重新买早孕试纸进行检测,同时也可以耐心等七天,如果七天后还没有来,可以到医院做血HCG检查,其结果比较准确。如果没有怀孕,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确定月经延迟的具体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排卵期有性生活,可以在同房后8-10日内进行血液检测,以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变化,从而确定是否有妊娠。
也可以在性生活两个星期后使用早孕试条或者是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如果有两条红色的横线就是妊娠,但是这个方法不一定完全准确。通过B超可以在38周内观察到妊娠囊肿,并且可以明确的判断是否怀孕。
如果确诊怀孕,应避免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9天后早孕测纸显示未怀孕是不准确的。
因为影响早孕试纸的准确度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试纸过期,操作不当,异位妊娠等都有可能会影响检测的结果。而且同房后九天,受精卵都不一定着床。所以最好是前往医院妇科,抽取女性体内的血液对血液里的hcg值进行检测。这种检测手段更为准确早孕患者检测值在25ng/ml。hcg全称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能够促进胚胎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10天后测纸也许能测出怀孕。早孕试纸主要是根据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来判断是否妊娠。在受精卵生成后,大约在怀孕一星期的时候,胎盘的营养层就会产生一种叫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糖蛋白,这种激素主要出现在孕妇的尿液中,而孕妇的尿液中并没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所以可以通过尿中的HCG来判断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