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今年3岁2个月啦,前段时间感冒流

会员130654184 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宝贝今年3岁2个月啦,前段时间感冒流鼻涕也没太在意,最近这几天睡觉总是憋醒,还打呼噜。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腺样体肥大,建议大点做手术根治,但是我不想给孩子做手术。在网上查了一下保臣堂鼻油和儿腺舒帖效果很不错,不知道大家有用过的没有?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孩子流鼻涕,有没有咳嗽咳痰?不发烧,有没有拉肚子?孩子哭闹是因为他感觉不舒服,有没有肚子疼?可以给孩子先看看儿科检查一下。

韩新令主治医师儿科曹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138
擅长:小儿隐睾症,脐炎,婴幼儿脐疝,小儿睾丸扭转,小儿先天性巨结肠,小儿先天性斜颈,小儿急性阑尾炎,脐尿管未闭,儿童脑积水,小儿右室双出口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如果宝宝感冒一直反复可以喝消炎药,让宝宝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甜食。

何晓蕾医师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61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麻疹,小儿湿疹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因为孩子的免疫系统发育还没完善,但你的宝宝确实是抵抗力较弱。我建议你给他服幼童鱼油(俗称:鱼肝油其实这是错误的叫法),也给他熬点小米加大红枣及枸杞子的粥喝,最好把大红枣掰开再熬。希望能帮到你!
意见建议:建议:儿童容易感冒与自身抵抗力差有关,建议注意以下几点,增强身体抵抗力。 提高孩子对传染病的抵抗力的方法有...提高孩子对一般传染病的抵抗力

云四霞妇产科榆林二院已帮助用户:6089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多由于外感风寒导致的,以咳嗽,流鼻涕,喷嚏,咳痰为主要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多给宝宝喝水,可给予小儿感冒颗粒治疗,早晚注意保暖,饮食宜清淡,不吃辛辣油腻食物。

赵颖医师儿科山东阿斯德化工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7515
擅长:小儿积食,小儿缺铁性贫血,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营养不良

指导意见:家长你好,请你把宝宝的化验单传过来,帮助你的宝宝分析,期待?

刘伯平主治医师儿科固安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268
擅长:手足口病

指导意见:您好,你家孩子感冒鼻塞会引起睡觉不好,我建议你孩子吃一点小儿感冒灵颗粒,多喝温开水,加强腹部保暖,避免受凉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