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就像饥饿般痛,胃发酸,用手按一下或

会员116443491 26岁 已回复
胃疼,就像饥饿般痛,胃发酸,用手按一下或胃疼,就像饥饿般痛,胃发酸,用手按一下或走路时也痛,吃什么药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胃炎,最好去医院做胃镜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口服雷贝拉唑,克拉霉素,枸橼酸铋钾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房周围有硬块而且疼痛是男性乳腺增生引起的,需要去乳腺外科就诊,进行乳腺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也可能和青春期乳房发育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男性也会分泌雌激素也会乳腺发育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胃部用手按压有硬结可能是胃部收缩、胃炎等原因。
胃部用手按压有硬结可能是因为胃部收缩,在消化的过程中,胃部的收缩运动而造成的。如果是有胃炎也可能会导致胃部用手按压有硬结,因为炎症可能会造成胃的抽搐而导致的,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每年或每半年一次,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针对你目前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进一步做穿刺检查。
指导建议:取一点结节部位的细胞,放于显微镜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

女性肚脐正下方按压痛首先要确定病因。临床上肚脐下方称为下腹部,其中含有多种器官,如子宫及其附件、膀胱、部分小肠、直肠乙状结肠等。这些器官的病变都会引起下腹痛。所以,女性出现下腹痛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清楚是哪个方面的原因。检查过程中可能会验血,还要做彩超或CT,要查尿常规,有时要查大便常规。病因找准了,医治效果就很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应该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可以采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洗液清洗。严重的话应该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同时建议查宫颈tct,根据检查结果决定下一步治疗措施。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右侧乳房下面痒用手按有触痛感不除外是乳腺囊性增生症。属于常见的良性疾病,女性都可以出现在青春期中老年的女性当中都可以发生,典型的表现是周期性的乳房胀痛,伴有局部的肿块,通常是硬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