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嗓子里有东西堵着老是咳嗽,咳嗽...

会员112972058 66岁 已回复
感觉嗓子里有东西堵着老是咳嗽,咳嗽了有半年,去医院检查做了胸透说我有点炎症,说是气管炎还说是季节性的咳嗽,还做了心电图,血常规都没事,也打了一段时间的吊瓶也吃药就是不见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也是考虑有出现咽喉炎的病情了,那看你也有检查并治疗过,这时看效果方面不太好
指导建议:那像你的这种情况,还可考虑看看中医,这时也可通过中医的辨症来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行,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到正规医院排ct检查,同时做肺炎支原体抗体化验,待结果出来之后,请当地的呼吸科医生指导如何进行下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后颈部后背部不要着凉,最好穿高领的衣服,或者系个围巾,可以用大白梨放冰糖煮水喝,吃熟白梨有降肺火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咽喉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阿莫西林,配合咽炎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常见于支气管炎,通常有鼻塞、流清涕、咽痛和声音嘶哑等临床表现。而全身症状较为轻微,但可出现低热、畏寒、周身乏力,自觉咽喉部发痒,并有刺激性咳嗽及胸骨后疼痛。出现发热、脓性痰和重症咳嗽,则为应用抗菌药物的指征。对急性支气管炎的患者应用抗菌药物治疗,可应用针对肺炎衣原体和肺炎支原体的抗菌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由于胃食道反流性疾病引起。还有可能是慢性单纯性鼻炎的鼻涕倒流到咽喉部,并刺激咽喉部黏膜,引到咽喉部有白痰及咳嗽现象。而胃食道反流性疾病,是引起慢性咳嗽、咳白痰的主要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老是咳嗽又称为感染后咳嗽综合征。其主要的症状是感冒症状如鼻塞流涕喷嚏咽痛等症状缓解,但遗留咳嗽,常为干咳,伴有咽痒的症状。在治疗上主要是止咳药配合抗组织胺药物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还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检查看看。拍片检查看看或者透视。如果化脓性感染需要积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肺部没有问题需要积极服用相关药液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