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岁,上午坐车晕车呕吐,到晚上睡觉都不舒服。...

会员114188344 0 已回复
女,29岁,上午坐车晕车呕吐,到晚上睡觉都不舒服。月经刚结束两天,经期正常。有晕车的习惯,不过呕吐挺严重,这次格外严重。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经期刚过,身体抵抗力没有完全恢复,出现晕车加重。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健康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和充足睡眠,平时多坐车,逐渐适应,晕车的情况会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现在要是晕车之后导致的呕吐,如果是持续到现在一直呕吐的情况下,应该带孩子去检查一下,看看他是否有一定程度的神经系统原因,这也可以给他一些止痛药,但是在服药的时候,要听从医生的指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晕车是由于车内空气不流通导致大脑缺氧,或者汽车路途颠簸或启动刹车,影响前庭功能,使平衡动能系乱,而导致晕车。晕车表现为头晕、胸闷、恶心、呕吐、腹痛等。在坐车前不要吃得太饱太饿,消除紧张情绪。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晕车会引起呕吐,如果吐得不太厉害的话,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
如呕吐剧烈、腹压尤高,易发生流产或早产。孕期需保持心情愉悦、不做剧烈运动、乘车时注意不做激烈颠簸、若是激烈颠簸的话,易造成流产。在此期间也要适量加强营养,要多吃些奶类,蛋类,肉类等富含营养的食品,增强身体的体质,以满足胎儿成长所需的养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经期刚过,身体抵抗力没有完全恢复,出现晕车加重。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健康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和充足睡眠,平时多坐车,逐渐适应,晕车的情况会改变。

刘小平医师其他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12331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病情分析: 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无药之时,双目注视远处,尽量少看近处物体,尤其在下坡时注意抓紧扶手,减缓惯性对内脏的冲击,密封较严的汽车或汽油味偏大的车厢要注意通风,
意见建议:这样有助于预防晕车现象发生,如稍感不适,应立即选择靠车前方合适位子睡觉,睡觉往往是最好最省钱有效的防晕车方法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体虚所致,因身体较差,或是休息不好,易引起晕车。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生姜,可以止呕防晕车。可以试下吃眩晕停,坐车时可以按合谷穴(虎口位置),尽量出门前饮食不要太油腻刺激。

匡彩红中医科益阳市桃江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17
擅长:中医内科。